小S首參加同志婚禮爆哭!2新郎「超帥顏值」曝光引爆動 吸13萬人狂賀:帥到像韓星


小S首參加同志婚禮爆哭!2新郎「超帥顏值」曝光引爆動 吸13萬人狂賀:帥到像韓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藝人小S(徐熙娣)憑藉直言不諱的說話方式,擄獲許多死忠粉絲跟隨,個性幽默的她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跟粉絲們分享生活,總能讓粉絲們笑開懷。沒想到近日小S突然PO出了多張參加同志好友婚禮的照片,發文祝福新人之於似乎也哭紅了雙眼,讓粉絲們看了相當感動,不過該對同志情侶帥氣的模樣也意外掀起網友關注,截至目前為止貼文也吸引了多達13萬人按讚助福。

看更多:好心被雷親?蘿莉塔問「靈骨塔7折要買嗎」惹怒好友 小S傻眼:妳是出於好意的白目 

圖片來源:小S 徐熙娣

小S昨(18日)晚間在臉書PO出一則關於自己參加同志好友婚禮的照片,同時發文坦言這是自己人生中第一次參加的同志婚禮,婚宴中的兩位男主角也是自己的同志好友,最後也感性向這對新人告白,「我愛他們,也感謝他們開明的父母支持,讓他們能在祝福中步入婚姻!愛是無分別的。」

圖片來源:小S 徐熙娣

此外,從小S曬出的照片中能看到她在見證婚禮的時刻,似乎因太過感動在台下看得哭紅了雙眼,吸引不少網友留言,「真愛無國界無性別!好幸福喔!很感動!」、「太美惹,愛最大」、「對他人的鼓勵都好溫暖!不愧是最愛的巨星徐熙娣」,更有人稱讚小S的美貌,「微醺時眼淚就沒開關了」、「好美喔!怎麼可以那麼美」、「我以為妳身處在韓劇裡」。

圖片來源:小S 徐熙娣

不僅如此,照片中兩位模樣俊俏的新人也吸引不少網友稱讚,「這一對也太帥!!!!」、「超帥的啦!好可惜(誤)祝福」、「愛最大,超帥的兩位」、「兩個帥到像韓星」、「原來帥哥都跟帥哥結婚去了」,小S見狀後也忍不住加碼稱讚兩位同志好友「又帥又貼心」。

圖片來源:小S 徐熙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