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經典賽熱身賽竟然還有「經典女孩」見面會?最香啦啦隊引發網友質疑:本質變調了


WBC/經典賽熱身賽竟然還有「經典女孩」見面會?最香啦啦隊引發網友質疑:本質變調了

即將在下周開打的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辦、自辦的熱身賽,台灣集結了現役最強的30人組成中華隊,並試圖為台灣爭奪世界第一的榮耀!本屆看點除了台灣最強的棒球隊之外,為了中華隊所組成的中華啦啦隊「經典女孩」也被譽為最香啦啦隊,近日公布經典女孩在熱身賽竟還將開放見面會!

看更多:林襄等三大人氣啦啦隊女神日本旅遊泡湯秀好身材!粉絲瘋狂回覆:旁邊的雪都被辣融化了!

圖片來源:悍創運動行銷公司

在本次舉辦的中華經典熱身賽,不管是官辦的熱身賽還是自辦的熱身賽,都有開放觀眾進場應援,且在這些比賽也都有邀請中華啦啦隊「經典女孩」進場應援,超狂卡司組合引發全網暴動,不僅讓經典賽的人氣飆升,經典女孩所推出的抱枕、立牌、毛巾更都成為相當搶手的商品。

本屆主辦單位除了邀請中華啦啦隊「經典女孩」進場應援熱身賽之外,在2月25、26、27日更舉辦了「經典女孩」見面會,讓球迷、粉絲獲得更多與啦啦隊女神互動的機會。許多人氣啦啦隊成員峮峮、籃籃、短今都將出席本次見面會,消息一公布就湧入大量粉絲期待。

但這樣的消息也讓許多棒球球迷抱怨:「啦啦隊快要搶走棒球的本質了…」、「為甚麼啦啦隊周邊比球員還多啦!」、「還以為上場比賽的是啦啦隊成員」。球迷的反應相當兩極,但最重要的還是希望台灣能在本次經典賽繳出好表現,在國際棒球體壇獲得更高的榮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