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秀波出軌遭封殺!愛兒劈腿動粗嗆「女人不聽話就收拾」 本人曾認:他是一模一樣的我


吳秀波出軌遭封殺!愛兒劈腿動粗嗆「女人不聽話就收拾」 本人曾認:他是一模一樣的我

中國男星透過《北京遇上西雅圖》、《軍師聯盟》等作品走紅,給人癡情男的螢幕形象,2018年卻爆出婚外情而遭封殺,從此消失在演藝圈,沒想到名字再度出現熱搜,竟然是因為長子吳瀚被前女友指控家暴,被網友酸父子全一個樣。

看更多:吳亦凡醜聞翻案?都美竹遭爆「有誘拐證據是假的」 閨蜜撕破臉曬驚人錄音鐵證

來源:微博

網友「iris_43kg」爆料,她在2022年初認識吳瀚,一開始她並不知道對方是吳秀波的長子,直到有次爭吵才得知,沒想到這段戀情竟差點毀了她的人生,造成她一輩子的陰影,他們交往5個月的期間,吳瀚不斷對她施暴,甚至是言語羞辱iris和她的家人,甚至口出誑語「和我在一起是一種恩賜」。

來源:微博

在去年5月20日,吳瀚為了外送和iris起了衝突,失控打了她一巴掌,當下她沒意識到自己滿嘴都是血,只能不斷地哭不斷地求饒,對方卻看起來很享受,「事後他完全沒有一絲歉意,甚至告訴我『女人不聽話就是要收拾』。」隔月雙方再度爆發爭吵,由於她發現吳瀚在抖音上和其他女商要聯絡方式,兩人不斷大吵,男方再度甩了她一巴掌。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iris痛訴,這次的力道更重,「我整個臉被打歪,嘴角全是血,一個星期沒辦法張嘴好好吃東西。」這才讓她下定決心提分手,但她即使看了很久的心理醫生都走不出陰影,消息曝光後,讓網路上一片譁然,還有人挖出吳秀波過去受訪時,提到吳瀚「幾乎是一模一樣的我」,解釋自己的個性圓滑,又比較賊,不希望兒子也這樣,還為兒子娶了綽號「憨憨」,希望對方個性圓滑一點,令人不勝唏。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