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醜聞翻案?都美竹遭爆「有誘拐證據是假的」 閨蜜撕破臉曬驚人錄音鐵證


吳亦凡醜聞翻案?都美竹遭爆「有誘拐證據是假的」 閨蜜撕破臉曬驚人錄音鐵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亦凡.jpg
吳亦凡

21歲網紅都美竹去年爆出吳亦凡誘拐多名少女,涉及9大罪狀,成功將吳亦凡送入監獄,她也因此爆紅,然而她卻和閨蜜撕破臉,不斷遭前網美好友李恩爆料,儘管都美竹矢口否認,李恩卻再度放出錄音檔佐證,再度在網路上掀起波瀾。

看更多:蔡天鳳家屬認屍崩潰!見破碎殘肢哭喊「她這麼愛漂亮」 粉絲曝她手機去向:有他人在用

來源:都美竹微博

李恩日前在微博發文揭穿都美竹的五項惡行,直指都美竹原本和吳亦凡是戀愛關係,是因為吳亦凡漸漸對她冷淡想分手,都美竹才打算報復他,且一拿到吳亦凡給的50萬人民幣(約221萬新台幣)鉅款,就全花在整形上,都美竹還是情場老手,和吳亦凡喝酒時,朋友要拉著她離開,她卻跑去吳亦凡房間假裝喝醉。

來源:李恩微博
來源:李恩微博

李恩更指出,在和吳亦凡發生關係後,都美竹到處炫耀她是偶像的女友,但當時都美竹還有男朋友,不僅如此,她還利用未成年身分營造被害者形象,還以在醫美診所的照片欺騙大家她在接受憂鬱症治療,消息一出,立刻引起譁然,都美竹也火速回應,「沒有看見李女士的證人證詞,她並非案件相關人員,希望大家不要被騙。她也沒有資格作為證人出庭。」

來源:李恩微博

此舉再度引來李恩反擊,直接附上協助調查的單據,解釋由於她要以證人身分出席二審,判決書也看不到證詞,甚至直接放出都美竹和其他朋友對話的錄音檔,內容清楚聽到都美竹表示自己有吳亦凡不倫的證據,還向對方要求800萬人民幣(約3500千萬新台幣)的賠償,但最後並沒有拿到,同時還透露自己說有證據根本是假的。

來源:李恩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