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泥學姐惡搞Joeman飯糰包裝!「奢華姊妹丼」引粉絲搶購 釣本尊回應了


泥泥學姐惡搞Joeman飯糰包裝!「奢華姊妹丼」引粉絲搶購 釣本尊回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ken/泥泥學姊.jpg
泥泥學姐

YouTuber Joeman最近以「JOE式愛美食」與超商推出聯名食物,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倫。對此,網紅泥泥學姐發揮巧手及創意,將三角飯糰的包裝改成「奢華姊妹丼」,沒想到竟有不少網友信以為真,跑去超商尋找卻不見實體,泥泥學姐得知後笑說:「看來技術還不錯?」

其他焦點:孫協志驚喜「合體王少偉」!大讚20多年友情 曬同框照笑喊:最真的兄弟

來源:泥泥學姐IG

泥泥學姐日前購買Joeman聯名的三角飯糰,並發揮巧手將原有的圖片改成「奢華姊妹丼」,只見原本的Joeman被改成自己與網紅小凡兒的合照,兩人身穿寶可夢的緊身上衣,傲人身材格外顯眼;不僅如此,價格從59元被改成87元,超強的P圖技術完全找不出破綻。

來源:泥泥學姐IG

對此,有不少網友信以為真,特地跑去超商尋找卻沒看見,還向泥泥學姐詢問:「這是創作,還是真的有這種口味?」她將對話紀錄PO出並笑說:「真的太多人說找不到,我笑鼠~這是我花了一小時P的,看來技術還不錯?」由於不少粉絲希望將圖片留念收藏,所以她還大方提供原檔讓大家下載、列印。

來源:泥泥學姐IG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太奢華了吧」、「瞬間有飯糰加大的感覺」、「要是7-11今天出的是這款飯糰,我肯定買爆!」、「可以不要出御飯糰嗎?不然我怎麼打開包裝?很煩惱~」更釣出Joeman本尊都現身留言區留下三個笑哭的表情符號。

來源:泥泥學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