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奢華飯糰遭轟盤子才買!網吃完傻眼「蝦跟干貝呢」 釣出本尊回應了


Joeman奢華飯糰遭轟盤子才買!網吃完傻眼「蝦跟干貝呢」 釣出本尊回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oeman.jpg
Joeman

百萬YouTuber「Joeman(九妹)」憑藉多元的拍攝主題,以及高品質的影片吸引許多紛絲追蹤關注,近來他又因與女友Niya妮婭大方認愛、合體「新豐街底迪」等動態備受外界關注,近來Joeman甚至還以「JOE式愛美食」為主題推出聯名飯糰,吸引許多粉絲購買嘗鮮,怎料才跟超商合作不到幾天,就有網友怒轟買了「奢華海鮮丼飯糰」卻幾乎沒料,意外掀起關注,對此,Joeman也出面回應了。

看更多:Joeman「合體新豐街底迪」!曬同框照狂被說撞臉 穿父子裝網笑翻:一模一樣啦 

圖片來源:Joeman

近來有網友以「joeman聯名 奢華海鮮丼飯糰」為題在Dcard發文,透露自己看到joeman聯名的飯糰之後想要嘗鮮看看,卻因為網路上還沒有出現相關評論而猶豫了好一陣子,直到最後才決定買了一份標榜有著熟成鮭魚卵和鮮美干貝的「奢華海鮮丼飯糰」來嘗鮮。

圖片來源:翻攝自Dcard

該名網友事後也PO出了多張自己品嘗飯糰的側拍照,同時將飯糰內餡逐一呈現給大家看,沒想到除了一開始咬的3口有出現鮭魚卵,以及部分疑似脆脆生魚片的配料外,後續幾口都只剩下白飯跟海苔,對此,原PO也不禁傻眼狠酸,「那個…我的蝦子跟干貝呢?是我沒認出來,還是我特別衰,吃到少東西的?這樣59元。」

圖片來源:翻攝自Dcard
圖片來源:翻攝自Dcard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也都紛紛留言發表自己品嘗後的感想,有一派認為,「我看到價錢直接猶豫了」、「這應該是最失敗的聯名吧」、「盤子專用」,但也有網友持正面回饋,「我今天也吃了!我覺得蠻好吃的,而且料算多欸。」、「我同事吃的有蝦子,我有看到」、「我今天有吃,還不錯吃,會回購」。

圖片來源:Joeman

不過,對於網友發文抱怨料少一事,Joeman也親自現身該篇文章的留言區回覆,「感謝討論啦!大家的批評指教我都有看到~有些能改進的地方我下一波跟超商溝通調整!」不少網友見狀後也都紛紛留言朝聖,「好貴,因為我是粉絲所以願意買一次QAQ,我願意當一次盤子!」、「59真的有點太貴…昨天看到只是好奇拿起來看一下又放回去。」、「本來不抱期待結果蠻好吃的~會想再回購!」

圖片來源:翻攝自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