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走不出來?陳零九深夜「首吐真實心聲」無奈喊話:是我病了嗎


分手後走不出來?陳零九深夜「首吐真實心聲」無奈喊話:是我病了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零九.jpg
陳零九

歌手陳零九近年因參加《娛樂百分百》的狼人殺遊戲再度爆紅,後來還成為了團體「五堅情」的成員,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然而他近來也因為無預警地宣布分手交往了近10年的女友「呼呼」林芷瑩,讓粉絲都震驚不已!沒想到陳零九在多日以來的沉澱之後,竟然在今(1日)凌晨罕見吐露了心聲,「是我病了嗎?還是這個世界病了?」再度掀起熱議。

看更多:陳零九情斷10年女友!PO全黑圖認了「承受很多壓力」 日前才爆:要買房給她 

圖片來源:呼呼IG
圖片來源:陳零九IG

陳零九今(1日)凌晨於IG更新了限時動態,PO出一張深夜時間的街景照無奈表示,「最近常常在想,是我病了嗎?還是這個世界病了?」雖然他並未明確指出心情低潮的原因,但也不禁人聯想到先前他分手的事情,尤其陳零九也在文末寫下,「在這個資訊爆炸時代,到底怎麼永遠保持清醒?」一番話意外成為外界的關注焦點。

圖片來源:陳零九IG

不過,陳零九前女友呼呼當初在同步宣布分手消息的2天後,也曾在IG更新限時動態,並且PO出一張帶有悲傷氛圍的背景照,藉由歌曲《I Love You Baby》的歌詞寫下心境,「I love you, baby/And if it's quite all right/I need you, baby/To warm these lonely nights」,眼看雙方都透過社群吐露了悲傷心境,也讓當初支持他們的粉絲看了都相當不捨!

圖片來源:呼呼IG

​事實上,陳零九自從分手之後,除了取消當天的直播行程之外,其他工作仍舊照樣上工,就連28日在台南演出時,儘管面容稍嫌憔悴,但表現依舊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相當敬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