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零九情斷10年女友!PO全黑圖認了「承受很多壓力」 日前才爆:要買房給她


陳零九情斷10年女友!PO全黑圖認了「承受很多壓力」 日前才爆:要買房給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零九.jpg
陳零九

歌手陳零九近年因參加《娛樂百分百》的狼人殺遊戲再度爆紅,甚至與邱鋒澤、婁俊碩、小賴、黃偉晉組成「五堅情」,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而他自2016年11月公開認愛女友「呼呼」林芷瑩後,至今也已交往長達10年之久,上個月受訪時還曾表明要買房登記在女友名下,原以為兩人好事將近,沒想到今(19日)稍早雙方共同宣布了分手的消息,讓粉絲震驚不已!

看更多:邱鋒澤遭爆退出《娛樂百分百》!官方社群「疑露餡」 網瘋猜接棒人選 

圖片來源:呼呼IG
圖片來源:呼呼IG

陳零九今(19日)中午無預警地與女友呼呼再IG同步PO出一張全黑底圖的貼文,並且宣布分手的消息,「不是很喜歡用樣的方式告知大家,直以來我們都認為感情是很私人的事情,也承受了很多壓力,但因為彼此共同的朋友太多,所以選擇用這樣的方式告訴每一位關心我們的朋友們,我跟(呼呼、陳零九)和平的分開了。請大家能給我們多一點時間與空間,不作打擾,謝謝大家。」

對此,經紀人也出面向外界證實,雙方確實已經和平分手,「謝謝大家的關心,祝他們彼此未來一切都好。」

圖片來源:陳零九IG
圖片來源:呼呼IG

然而,陳零九上月出席活動受訪時,曾被問及兩人得結婚進度,當時他雖然僅表明「順其自然。」但被問及女方如果需要房子時,他也霸氣回應,「看多少錢的,幾千萬的房子可以啊。」還強調:「可以登記在她名下。」沒想到如今兩人卻無預警宣布分手,令人惋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