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顏殺翻全場底片!Jisoo登DIOR大秀著「紫色禮服」具涵義 奧斯卡影后樂當保鑣霸氣擋記者


美顏殺翻全場底片!Jisoo登DIOR大秀著「紫色禮服」具涵義 奧斯卡影后樂當保鑣霸氣擋記者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擁有清秀美貌,並且擅長透過Dior品牌穿搭凸顯獨特氣質,甚至被封為「人間Dior」!而身為品牌代言人的Jisoo,近日受邀飛往巴黎參加秋冬時裝系列大秀也是話題性十足,不僅妝感變化、穿著帶來驚艷,和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的互動更是掀起了社群一陣熱議!

看更多:號稱砸下歷代級製作費!Jisoo海外MV拍攝「片場照」疑曝光 粉絲扮偵探揪出地點

Jisoo 27日在前往巴黎前,以清新妝感、條紋針織外套、黑短裙現身仁川機場,讓不少人都稱讚她顏值逆齡,有「初戀感」!不過28日Jisoo在Dior 2023秋冬時裝秀則是改變風格以一身紫色平口禮服、煙燻妝亮相,成為活動上的一大焦點!

來源:Jisoo IG

值得一提的是,也有推特網友指出Jisoo穿著紫色可以說是「意義非凡」,因為三月為婦女歷史月,是以白色、綠色以及紫色為代表色,其中紫色則是不僅意味著女性和性別平等,也代表著正義和莊重,認為Jisoo也透過穿著表達對女性的支持!

事實上,Jisoo的魅力似乎連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也無法擋,為了交談,她甚至願意在一旁等待Jisoo結束訪問!而在交談過程中莎莉賽隆不但向Jisoo詢問從韓國遠到而來的旅程狀況,稱讚她年輕健壯,另外還因為看到攝影師狂按快門而產生「保護慾」,霸氣用外套遮擋Jisoo並說,「好的,大夥們我要保護她了!」而Jisoo也被此舉逗樂,笑著向莎莉賽隆道謝。

來源:Jisoo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