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砸下歷代級製作費!Jisoo海外MV拍攝「片場照」疑曝光 粉絲扮偵探揪出地點


號稱砸下歷代級製作費!Jisoo海外MV拍攝「片場照」疑曝光 粉絲扮偵探揪出地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在今年初傳出將以SOLO身分出道的消息,而經紀公司YG娛樂也在日前稍稍曝光籌備進度,透露Jisoo正在拍攝MV,讓粉絲們都興奮不已!儘管YG並沒有透露MV拍攝的詳細地點,不過網友們仍是紛紛扮起「鍵盤柯南」,並發現疑似有工作人員在IG洩密,引起了一陣關注!

看更多:認愛後首度公開放閃!李鍾碩甜認想為IU「成為更好的人」:她存在的本身是我的力量

來源:Jisoo IG

YG娛樂在21日曝光Jisoo的SOLO籌備進度,透露她正在「海外」進行秘密MV拍攝,並且更聲稱這支MV的製作費是BLACKPINK目前作品中最多。消息一出後,引起了粉絲們的熱議,紛紛指出歌手拍攝MV也就代表專輯來到收尾階段,認為再過不久就能看到Jisoo的正式SOLO出道,而「Jisoo solo is coming」的關鍵字也一度登上Twitter熱搜!

雖然YG娛樂並沒有詳細透露Jisoo是在「哪個海外」拍攝MV,但是Twitter卻有網友瘋傳Jisoo團隊某工作人員疑似洩密,發現YG在宣布MV正進行拍攝後,他竟也剛好在IG上傳了一張片場照,並且標記地點為加州洛杉磯,而眼尖的粉絲很快就判斷出該地點很可能就是位在好萊塢環球影城的「紐約街」!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Jisoo除了在籌備SOLO出道,另外還豎立了難得的成就,登上了知名時尚雜誌《Vogue》法國版三月的封面人物,是法國版創刊百年來第一位單獨的亞洲藝人,而《Vogue》方面也稱讚Jisoo是果敢且無所畏懼的新世代流行偶像,並透露她會在雜誌中向傳奇時裝設計師薇薇安魏斯伍德(Vivienne Westwood)致敬。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