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曬比基尼照惹風波!巨球遭質疑「抽脂豐胸」 釣出本尊回應了


周揚青曬比基尼照惹風波!巨球遭質疑「抽脂豐胸」 釣出本尊回應了

中國網紅周揚青與羅志祥分手後感情生活向來引發網友熱議,近期才剛結束一段戀情的她也大方表示「現在單身」,更在微博曬出自己的一系列火辣比基尼照,沒想到卻遭到網友質疑「假奶」,也釣出本尊回應了!

看更多:Apple「醫院病床不能躺」爭議狂燒!親曝院方已道歉 網更怒了:你才該道歉 

圖/ 周揚青小號

近期周揚青再度宣布回歸單身,更在微博上曬出自己在峇里島度假的性感比基尼照,興奮寫下「終於實現泳衣自由啦!!我想明白了我一定要趁著我還漂亮的時候,多留點辣妹照!再也不要被任何人限制,媽媽也管不了我哈哈哈」,引來不少網友大讚「我要是有這樣的身材真的會得瑟死」、「現在不穿待何時」。

圖/ 周揚青小號

不過由於周揚青過去曾承認自己多次整容,也有網友也質疑周揚青的胸部是否經過加工,甚至被批評自己買熱搜炒話題,留言表示「想問問你抽過脂肪沒 介紹介紹」,也被她大方回覆「沒有」。也有整形醫師分析:「真假未知,畢竟我的眼睛沒有望遠鏡和放大鏡,如果一眼假的胸,那勢必是失敗的胸,很顯然周揚青的看著挺真」,呼籲網友不需糾結真假。

圖/ 翻攝自微博

周揚青在2020年發布長文毀滅性分手羅志祥,「豬揚情變」一時之間轟動演藝圈,也讓她意外爆紅,雖然周揚青與羅志祥屢傳復合,不過感情生活豐富的她透過戀綜《女兒們的戀愛》前後與富二代羅昊、《創造營2021》學員陳瑞豐大搞曖昧,不過兩段情最後也都無疾而終。後來周揚青再度傳出與小10歲的男團偶像成員段星星戀愛,不過戀情見光死,姐弟戀僅維持短短5個月,段星星更因此賠上演藝生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