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醫院病床不能躺」爭議狂燒!親曝院方已道歉 網更怒了:你才該道歉


Apple「醫院病床不能躺」爭議狂燒!親曝院方已道歉 網更怒了:你才該道歉

藝人Apple過去以「黑澀會美眉」與牙醫男友趙國翔穩交多年,沒想到228連假期間男友腹痛難耐,兩人在凌晨5點到急診室就醫,卻因為Apple抱怨「急診室的病床不能躺」而引發軒然大波,更讓不少網友怒批「你才該道歉」!

看更多:快訊/《驕女》CP是真的!Junior成功求婚林萱瑜 超閃鑽戒閃瞎全網 

圖/ 趙國翔 IG

Apple與男友在26日到急診室就醫,並發文抱怨「病床不就是給有需要的病患用的嗎?」甚至批評醫院「規矩是死的,如果不懂得變通就顯得很沒人情味……怎麼覺得裡面比室外的空氣還要冷……」意外引發爭議,不少民眾指責「如果你知道急診的病床一些故事,或許你就不敢說醫護沒人情味不讓你躺,所以重點你是多嚴重到需要去躺病床不可?」、「真的很沒知識!出面道歉吧!」、「醫院不是飯店」、「醫護人員看到真的很心寒」。

圖/ Apple IG

爭議爆發後,Apple也在晚間發文解釋「大家好像都誤會我是去急診的人,但其實我是陪病者」,並表示男友上吐下瀉又發燒,連站著都有困難,卻必須在室外的低溫苦等2小時,她才會詢問是否能借用病床,並強調「我了解醫院有醫院的規定!但我也是在配合醫院的規範下提出我的需求…陪病的我真的很心疼又著急」,也透露後續有跟院方互相溝通,理解彼此的立場。

其中Apple也提到「我們有了解彼此的立場了,醫院方也有對於防疫期間分流造成的不便向我們道歉,也很有誠意試著解決我們當時遇到的問題讓以後的醫病環境更好」,沒想到反而激起網友怒火,痛批「到底醫院為什麼最後要因為防疫分流造成妳的不便跟妳道歉」、「所以妳覺得是醫院要跟妳道歉,而不是妳應該對於增加醫院及醫療人員的負擔而道歉?」、「你才應該道歉」,再度掀起爭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