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新女團成員照流出?畫面曝光「奇葩造型」嚇翻網:看起來實力很好


SM新女團成員照流出?畫面曝光「奇葩造型」嚇翻網:看起來實力很好

SM娛樂近期經營風波不斷,不僅陷入被HYBE娛樂收購的危機,也傳出部分藝人已經接觸新的經紀公司,恐怕將掀起一陣「退社潮」。近期網路上更流傳出疑似SM新女團的成員照片,立刻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Boys Planet》練習生態度惹怒網!「擺爛又嘻嘻哈哈」 導師毒舌怒批被讚爆

圖/ 翻攝自微博

SM娛樂過去曾推出少女時代、Red Velvet、aespa等人氣女團,更以旗下藝人普遍外型亮眼而被粉絲封為「SM花田」,不過日前韓網流出疑似為SM新女團成員柳在玹的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一名柳在玹頭戴紅色、銀色假髮,臉上畫著誇張的彩繪及亮片裝飾,引發網友熱議「看起來實力挺強的」、「我們公司真的要完蛋了」、「不像SM的風格」、「是Cosplay愛好者嗎」、「我覺得我也能出道了」,不過也有網友對照片的真實性抱持懷疑。

圖/ 翻攝自微博

據了解,SM現任社長李成洙在24日發布「SM 3.0」計畫說明影片,並公布旗下藝人未來的發展狀況,在簡報中可以看到SM娛樂預計將在第一季推出新女團,將由李成洙親自主導製作,並在第四季推出新男團。不過消息指出柳在玹是SM控股的模特公司「ESteem」旗下的兒童模特出身,也曾與aespa成員一同出鏡拍攝影片,並出演選秀節目《放學後的心動》,然而目前官方尚未釋出關於新女團的一切消息,因此尚未證實柳在玹是否就是SM新女團的成員。

圖/ SMTOWN

除此之外,SM也將針對3大方向進行改變,第一是「透露藝人回歸計畫的執行狀況」、第二是「平均分配應有的曝光度給所有旗下藝人」,第三則是「NCT體制變更」。NCT原本以「無限擴張」的世界觀著稱,成員全體人數高達23人,再分為不同的小分隊進行活動,不過李成洙表示在2023年NCT Tokyo分隊出道之際,NCT的無限擴張體制也將走入終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