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s Planet》練習生態度惹怒網!「擺爛又嘻嘻哈哈」 導師毒舌怒批被讚爆


《Boys Planet》練習生態度惹怒網!「擺爛又嘻嘻哈哈」 導師毒舌怒批被讚爆

韓國選秀節目《Boys Planet》在開播以來頻頻掀起話題,不只有95位來自世界各地的練習生同台競爭,每集的排名也引發熱議,在最新一集,節目因只公布唯一的晉級者遭到網友批評,該練習生的態度更被導師嚴厲指責!

看更多:《Boys Planet》投票方式、Top 9排名統整:成韓彬穩坐冠軍!黑馬爆衝27名 

圖/ Boys Planet IG

《Boys Planet》日前播出第四集,但節目事後直播長達40分鐘,僅公布排名第13的李多乙就結束,引發網友批評「浪費時間」。而李多乙在第四集的表現也引發許多爭議,雖然他在投票中具有高人氣,卻因為實力不及其他人氣選手,在練習時頻頻失誤,甚至也不開口唱歌,事後態度散漫又嘻嘻哈哈,因此遭到隊長建議換Part,但李多乙卻表示「我有野心想把我的part做好」、「如果我換成rapper 2的話,就沒有選擇大家的理由了,我不想換part」,一番話遭到網友砲轟態度過於囂張自大,更為同隊的隊員打抱不平。

圖/ Mnet

儘管部分網友認為李多乙的發言可能遭到Mnet惡意剪輯,不過實力不足也讓導師看不下去,歌唱導師李碩薰也直言「做不好的話就會一直做不好的」,更點名李多乙「多乙啊,你不能再把自己當成業餘的了,總是燦爛地笑著,展示著自己不足的樣子,想著我也沒有練習很久、反正粉絲們還是會喜歡我,這樣也沒關係,過了今天不能再有這種想法了」,更直批「一直展現不足的樣子的話,你只能做一個不夠好的人」,一番話讓李多乙忍不住淚崩。

圖/ Mnet

不少粉絲也失望表示「本來很喜歡他,但看到這裡真的無言了」、「他到底是來幹嘛的」、「當他的隊友好慘」,恐怕也會讓下集的排名順序產生巨大變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