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體操隊被教練酸!瑞莎老公怒譙「肥得像豬」慘被告 判刑結果出爐


組體操隊被教練酸!瑞莎老公怒譙「肥得像豬」慘被告 判刑結果出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瑞莎.jpg
瑞莎

身為烏克蘭前韻律體操國手的藝人瑞莎,近年來因積極的為台灣體操界賣力,因此又擁有「體操女神」的封號,沒想到她在2023年卻因為遭到匿名人士指控搶人挖角,讓瑞莎忍不住怒告4名網友加重誹謗,最後4人獲得不起訴處分。不過當時瑞莎的丈夫李姓小開Mike在事件中也因在網路上謾罵4名體操教練、選手,被桃園地院依公然侮辱罪判處拘役20天,得易科罰金2萬元。

看更多:瑞莎「雙膝跪地」平視體操小將!真誠溝通方式獲網一致好評:大人們都該學習

圖片來源:瑞莎 Larisa

瑞莎自投入台灣體壇後,除了力推韻律體操外,也成立了星韻律體操協會向外募款,沒想到卻因此在2021年4月23日,遭到匿名人士以「黑特 瑞莎真的有付出那麼多?」為標題指控瑞莎,留言區中更出現了許多質疑瑞莎的留言,「撿其他教練的心血」、「創辦的隊就是挖角」,被檢方查出彭、欒、汪、李姓網友4人身分,當中就有3人是桃園地區的體操教練。

圖片來源:瑞莎 Larisa

不過,瑞莎老公Mike在當時看到批評老婆的言論後,因認定是高、孟姓體操教練和丁、李姓選手4人惡意批評,忍不住為妻子護航,「聯合體糙(操)邪(協)會那些老不休,故意抹黑瑞莎」、「老乞丐」、「教練自己智zhang(障)他們能好到哪去」、「你看她們選手○○○肥的(得)像豬一樣」、「她一年做到的事你們這些廢物20年都做不到」,沒想到卻因此遭到提告。

圖片來源:瑞莎 Larisa

對此,法官認為Mike雖然在審理時坦承犯行,也對自己的偏激言論表示歉意,但因為雙方未能達和解,因此判定Mike犯公然侮辱罪,處拘役20日,可易科罰金2萬元,全案還可上訴。至於遭瑞莎提出加重誹謗告訴的4名網友,檢察官認為他們針對體操選手培育等事情提出了合理評論,屬於可受公評事項,並未逾越言論自由範疇,因此判定不起訴處分。

圖片來源:瑞莎 Larisa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