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雙膝跪地」平視體操小將!真誠溝通方式獲網一致好評:大人們都該學習


瑞莎「雙膝跪地」平視體操小將!真誠溝通方式獲網一致好評:大人們都該學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瑞莎.jpg
瑞莎

藝人瑞莎近年創立了「瑞星韻律體操協會」,致力於培育更多台灣的體操選手,她日前和團隊舉辦了「瑞星盃明日之星」,並透過社群一一感謝所有協辦人員及單位,還分享了賽場上的照片!其中,最引人注意的是有一張她跪在地板上與小將平視說話的照片,真誠的模樣讓大家看了都相當感動,獲得網友高度讚賞!

看更多:曾剃度出家消失幕前好多年!黃義達「近況曝光」親吐重大消息:我回來了

來源:瑞莎臉書

「瑞星盃明日之星」於7日順利舉辦完成,瑞莎9日透過臉書向所有協辦單位道謝,她表示團隊為了這次的比賽準備了好幾個月,邀請了全台的國小選手參加,「希望能夠多多鼓勵她們,堅持、加油~」也很感謝所有願意支持團隊的人,未來會在體操領域繼續努力,「盡力給孩子們最好的發展跟環境和機會」!

來源:瑞莎臉書

而一場活動的成功,勢必是很多人一起努力才能完成,所以瑞莎趁此機會一一感謝所有協辦單位與人員,還列出了所有得名的選手,一一給予鼓勵,也希望所有小將「未來可以帶來很多好成績回台灣」,一定都會是明日之星!

來源:瑞莎臉書

此外,在瑞莎分享的一系列照片中,其中一張是她為了與選手對話,因此跪在地板上的照片,真誠又懂得與孩子「平起平坐」的態度,立刻獲得大批網友的讚賞,「跟孩子溝通,就該站在孩子的高度跟角度,這樣孩子才會願意跟大人對話。瑞莎這個舉動,跟孩子平視,是很多大人該學習的地方!」、「以孩子的高度與孩子溝通,讓孩子有被尊重的感覺,很棒!」大家都非常感謝她對於台灣體壇的付出,讓喜歡體操的孩子能夠有更多機會被看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