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k Time》超窮偶像爆紅!「刀群舞實力」嚇翻朴載範:無法想像在年糕店打工


《Peak Time》超窮偶像爆紅!「刀群舞實力」嚇翻朴載範:無法想像在年糕店打工

韓國選秀節目《Peak Time》在開播後引發不少話題,節目邀請到24組未能獲得關注與人氣的中小公司男團同台競爭,有些男團剛出道就遭遇疫情、有些男團在暫停活動後仍選擇重新出發,節目中各個團體不僅展現出不輸給人氣偶像的高實力,迫切的渴望和毅力也讓觀眾都相當感動,其中一組「打工偶像」更讓評審忍不住痛哭!

看更多:劉亞仁一年嗑藥73次!網挖韓國女星「22個月打185針」對比:還活著也是奇蹟

圖/ Vanner IG

《Peak Time》不僅集結圭賢、Tiffany、朴載範等人氣歌手擔任評審,更找來24組擁有好實力卻未能大紅大紫的中小公司男團同台競爭,節目播出後不少團體都以不輸給當紅團體的超強實力獲得網友熱議。其中男團VANNER在節目中化名「11點」男團,在一開始就曝光背後的心酸故事,由於出身小公司,人氣也不如其他大公司的男團,成員們與公司代表甚至都要在活動期結束後打工,成員們曾表示「打歌結束後,在前往打工搭車的路上聽到我們的歌,心情很複雜」,心酸的故事感動不少網友。

圖/ Peak Time IG

VANNER不僅以勵志的故事奮鬥至今,由於最新舞台是由電視台出資請頂尖團隊打造,成員們更表示「好不容易能體驗花費昂貴費用的編舞,就算沒有獲得勝利也想要好好享受這個舞台」,沒想到最終優秀的表現獲得全場評審一致肯定,以全票拿下勝利,朴載範更傻眼大讚「這樣的人竟然在年糕店打工,不覺得很不可思議嗎?」替成員們打抱不平。

圖/ Peak Time IG

根據韓媒報導,目前VANNER的成員大多都已暫停打工專心準備舞台,唯獨隊長泰煥因為家庭狀況不佳,父親在他出道前意外離世,與媽媽相依為命的他必須扛起家計,因此目前仍在年糕店打工,也給偶像練習生做聲樂訓練,讓不少觀眾相當心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