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亞仁一年嗑藥73次!網挖韓國女星「22個月打185針」對比:還活著也是奇蹟


劉亞仁一年嗑藥73次!網挖韓國女星「22個月打185針」對比:還活著也是奇蹟

韓國影帝劉亞仁近期被爆出過量使用管制藥物異丙酚(俗稱牛奶針),又接連傳出大麻尿檢陽性,疑似還有吸食毒品的嫌疑,引發外界譁然。不過近期韓媒再爆劉亞仁不只大麻、異丙酚檢測呈現陽性,還找出第3種毒品殘留,再度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劉亞仁爆驗出第3種毒!韓網失望「當拌飯在吃」 Netflix 2作品受牽連發聲回應了

圖/ 劉亞仁 IG

劉亞仁從影多年獲獎無數,更是俗稱的「忠武路影帝」,在演藝界地位相當高,在爆發吸毒醜聞後,在美國度假返韓的他5日在機場現場遭到警察逮捕,並被拔下160根體毛接受各種藥物檢測。根據韓媒報導,劉亞仁除了大麻、異丙酚檢測呈現陽性,還在毛髮中驗出第三種毒,25日再度爆出劉亞仁一年施打牛奶針超過73次,總量為4400毫升,平均每個月就施打6次,驚人的用量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圖/ 劉亞仁 IG

據了解,韓國過去也有不少明星對牛奶針上癮,其中包括影帝河正宇也曾在9個月施打19次牛奶針遭逮,次數最多的則是女星朴詩妍,在22個月裡施打了高達185次,最終被判有期徒刑8個月、緩刑2年及370萬罰鍰。不少網友對劉亞仁的上癮程度感到震驚,紛紛直呼「劉亞仁還活著也是奇蹟」、「這樣還能讀劇本拍戲也很誇張」、「還活得下去嗎」、「專業嗑藥精」、「估計拍戲的時候也在嗑」、「相較之下河正宇根本是仙女」,目前劉亞仁的經紀公司僅回應「目前沒有收到後續的調查通知,將會誠實接受調查,造成困擾很抱歉」。

圖/ 劉亞仁 IG

事實上,在韓國吸食大麻最高可處5年有期徒刑或5千萬元韓幣(約130萬新台幣)之罰鍰,劉亞仁目前更有6月開拍的《地獄公使》、預計4月上線的《勝負》等4部作品受到牽連,其中《勝負》不僅是與影帝李炳憲共演,劉亞仁飾演的天才棋手李昌鎬也是實際存在的人物,因此遭到許多棋迷連署抵制作品上線,最大苦主Netflix目前則回應「正在與作品關係中接洽中」,劉亞仁後續是否會退出作品也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