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拍戲拚過頭!GINO「頭破血流買咖啡」店員告知才發現:嚇慘了


為拍戲拚過頭!GINO「頭破血流買咖啡」店員告知才發現:嚇慘了

男星GINO(蔡東威)從偶像團體K ONE出身,近年來轉往電視圈發展,出演多部戲劇作品,先前從民視跳槽到三立電視後,又憑藉在八點檔《一家團圓》中飾演太子爺的乩身「方自在」備受外界關注。生活忙碌的他,不時地也會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怎料進來他似乎沒發現自己已頭破血流就出外買咖啡,讓店員直接看傻,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GINO演太子爺乩身出意外!「腳翻船爆骨裂」曝光離奇原因:又上了一課 

圖片來源:gino.t

GINO昨(25日)在社群平台發文,透露自己在前天外景收工準備回攝影棚拍攝時,為了繼續拚婆博而前往購買咖啡,怎料他一進去店裡準備買咖啡時,店員似乎是愣住了並未詢問他是否要點餐,反倒表示,「嗯,先生你的傷還好嗎?」

圖片來源:gino.t

原來,GINO是因為外景拍攝結束時忘了卸妝,就匆忙的去買咖啡才產生了誤會,回想這段意外的插曲也讓他忍不住自嘲,「都差點要幫我叫救護車了吧~」同時也與該名店員合影留念,只見畫面中的GINO額頭上出現了鮮豔的紅色傷口,其流血的樣子也相當逼真,也難怪會引起店員的誤會。

圖片來源:gino.t

不少網友看到這則貼文後,都忍不住紛紛留言笑翻直呼,「哥太敬業了啦」、「店員嚇慘了」、「店員應該以為你走錯店了」、「好逼真的妝,感覺好痛,不過店員應該怕你暈倒吧」、「我羨慕店員,意外的合照」,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gino.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