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O演太子爺乩身出意外!「腳翻船爆骨裂」曝光離奇原因:又上了一課


GINO演太子爺乩身出意外!「腳翻船爆骨裂」曝光離奇原因:又上了一課

男星GINO(蔡東威)從偶像團體K ONE出身,近年來轉往電視圈發展,演出多部戲劇作品,近期更是從民視跳到三立電視,也首次嘗試在八點檔《一家團圓》中飾演太子爺的乩身「方自在」,沒想到近日他突然發文透露,自己在拍戲時因受傷導致骨裂,事後才從朋友口中得知是因為「沒有報備」,引起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Gino跳槽遭罵背骨仔!長文致歉「引陳美鳳9字回應」網讚爆:姐心好暖 

圖片來源:GINO Tsai

GINO目前在八點檔《一家團圓》中,飾演白天賣靈骨塔的業務、晚上則是太子爺乩身的方自在,開拍前他也曾發文透露自己做了不少準備,更為了拍攝順利向太子爺允諾,以吃素的方式還願,沒想到近日卻發生受傷意外。

圖片來源:GINO Tsai

GINO在9日透過社群平台發文,透露自己在拍攝武打戲時不小心讓腳「翻船」,導致腳發生輕微骨裂的狀況,「這場武打戲是用太子爺公的法器『乾坤圈』來隱喻呈現,很特別、很精彩,但是我忘了先向太子爺公禮香報備~」他也透露自己在受傷後,透過其他帶天命的朋友告知才明白,若是要飾演神明的乩身,任何有關的事情都一定要先做禮香報備,表示尊重。

圖片來源:GINO Tsai

也因為這樣的經驗,讓GINO事後感慨表示「又上了一課囉!」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也紛紛留言關心,「辛苦了,稟告完後會很快就好的...太子爺下手算輕了,記得只要跟神尊有關或是要動法器前一定要先燒香稟告擲杯確認同意才行...」、「辛苦了GINO哥,有拜有保佑,相信太子爺會保護支持你」、「這次借仙界寶物未先請示太子爺公的無心之過,相信太子爺公應有幫忙才能化險為夷」。

圖片來源:GINO Tsai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