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入伍成員再+1!J-Hope「取消延期入伍」 真實年齡曝光震驚網:很多人都還沒去


BTS入伍成員再+1!J-Hope「取消延期入伍」 真實年齡曝光震驚網:很多人都還沒去

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成員去年宣布暫停團體活動,並積極發展solo計畫,目前不少成員也臨近入伍年齡,除了已經入伍服役的大哥Jin之外,排行老三的J-Hope也已經取消延期入伍,預計將在不久後入伍當兵,立刻引發不少粉絲熱議!

看更多:《SMTM》人氣歌手爆抄襲!爆料人稱「紅了就翻臉」 被逼到恐慌住院:活在地獄中

圖/ J-Hope IG

防彈少年團出道多年來在全球累積超高人氣,成員們去年表示為了因應入伍將暫停團體活動,7名成員也各自展開solo活動,過去防彈少年團一度傳出因為對國家有傑出貢獻而不需當兵,引發不少批評,最終成員們再三強調一定會入伍服役,年紀最大的Jin則是在去年12月13日前往京畿道漣川陸軍第五師團新兵教育隊接受軍事訓練,剩下的成員們也會按照年齡依序入伍。

圖/ J-Hope IG

BTS所屬公司在26日發布聲明表示「J-Hope為了服兵役,最近已經申請取消延期入伍,入伍相關後續消息將在確定後立即通知大家」,由於J-Hope是1994年生,在隊內排行第三,卻已經申請取消延期入伍,讓不少粉絲震驚表示「他94的,有文化勳章可以推兩年就是和96的一起,這麼帥氣的提前去了」、「94年的明明還有很多人都還沒去」,不少粉絲則推測排行第二的Suga也有可能在solo活動及巡演結束後就跟著入伍。

圖/ J-Hope IG

據了解,J-Hope在去年推出solo專輯《Jack In The Box》,更與歌手Crush合作歌曲《Crush Hour》創下佳績,如今傳出即將入伍的消息,也讓不少粉絲直呼不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