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TM》人氣歌手爆抄襲!爆料人稱「紅了就翻臉」 被逼到恐慌住院:活在地獄中


《SMTM》人氣歌手爆抄襲!爆料人稱「紅了就翻臉」 被逼到恐慌住院:活在地獄中

韓國饒舌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播出11年捧紅不少人氣歌手,其中在《SMTM》第十季爆紅的人氣歌手BE’O以多首熱門歌曲快速竄紅,沒想到近期他遭到前經紀公司的經紀人踢爆「性格扭曲」,甚至在紅了之後就翻臉不認人、歌曲抄襲等爭議,瞬間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4大爭議連環爆!人氣女選手「校暴黑歷史爆出」

圖/ BE'O IG

韓國Rapper BE’O在2021年出演《SMTM》第十季,在海選階段被宋旻浩一眼相中,隨後在60秒海選階段以《Counting Star》一曲引發話題,影片創下千萬點閱率,也讓他人氣瞬間爆紅。雖然BE’O最終並未在節目中奪下冠軍,但事後發行的歌曲也都獲得不少喜愛,成為近期韓國人氣最高的饒舌歌手之一。

圖/ BE'O IG

沒想到近期一名崔姓男子指控BE’O害前經紀人罹患恐慌障礙,甚至因此有輕生傾向。該經紀人透過文字表示當初經紀人在BE’O尚未出名時,在他最迫切的時候幫助了他,更不惜自費幫助BE’O拍MV、請客吃飯,並傾聽他的心事。沒想到BE’O在《SMTM》爆紅後卻態度180度大轉變,不僅情緒變得異常急躁,更會將錯誤推託給他,讓他直指「比我小15歲的他,非常明顯就是藝人仗勢欺人的樣子,我無法忘記自己數次被人格污辱,現在也因為羞恥感和侮辱感而活在地獄中」。

其中他更指出BE’O一首名為《Brand》的歌曲其實是抄襲作品,原作曲家Willy指控抄襲後,前經紀人透過金錢成功與原作曲家和解,並在歌曲製作名單中將自己的名字改回Willy的名字,沒想到BE’O不但沒有表示感謝,甚至還始終不承認抄襲,讓他覺得震驚又失望,更透露自己目前的精神狀態已經無法正常生活,須在醫院裡接受藥物治療,更表示自己握有相關證據和錄音。

作曲家Willy在爭議爆發後表示「《Brand》是與BE’O合法合作的歌曲之一,與爭議無關,我後續還參與了BE’O主打歌《Complex》的製作,維持著良好的關係」,不過再度遭到爆料踢爆是被花錢收買,目前大部分網友認為爆料者並未提出明確的證據,因此保持中立態度,而當事人BE’O截止目前仍未回應相關爭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