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自爆「夫妻喪失幽默感」!甜曝孟耿如對話紀錄:她真的很會逗樂我


黃子佼自爆「夫妻喪失幽默感」!甜曝孟耿如對話紀錄:她真的很會逗樂我

藝人黃子佼與孟耿如結婚2年生下女兒「玉米」,一家三口生活相當幸福,先前兩人曾因育兒問題引發不少問題,黃子佼日前則分享兩人因為育兒、創業,其實一度喪失了夫妻之間的幽默感,不過近期他曬出與孟耿如的對話紀錄,分享夫妻之間的小確幸!

看更多:孟耿如發求救訊號!黃子佼「6行程抽空幫忙」:當老公真的容易嗎?

圖/ 孟耿如IG

黃子佼近期發文「有一段時間我們夫妻,已經喪失幽默感能力。多數精力都放在養育,多數腦力都留在育嬰,而也有主業副業之擾,日子過得戰戰兢兢的,步步為營再倒頭就睡,聊天只剩下例行公事」透露夫妻倆因為創業、育兒的問題喪失不少生活樂趣。不過近期隨著女兒已經進入9個月大,在保母等人的幫助下,夫妻之間的互動也逐漸回溫,黃子佼更曬出兩人的對話截圖表示「光是昨天就被她笑死,反應好快好健談幽默。」

圖/ 黃子佼IG

對話中可以看到黃子佼錄下孟耿如睡覺打呼的聲音,被孟耿如威脅「我沒打你就不錯了」,另一張截圖則是孟耿如表示「佼問我那我要修什麼,我說修理你啊」,兩人之間機智幽默的對話也讓黃子佼幸福表示「喜歡這樣放鬆的關係,她真的很會逗樂我耶」,不少網友也笑說「我都不敢說,因為我老婆抬拳道黑帶,不開玩笑的」、「修理你,好有畫面」、「這樣生活才有趣」、「好喜歡你們這樣的互動」。

圖/ 黃子佼IG

事實上,孟耿如過去曾發文坦言「最近心裡的感受是爸爸專心在外工作,媽媽也要努力工作外還要身兼照顧孩子居多,身心常常俱疲」,事後黃子佼解釋孟耿如有自己的副業要創業,自己平時也從中給予許多幫助,並表示「不是只有帶孩子才是幫忙」、「我一定沒有做到她心目中的100分,但我能做的我沒少做」,引發外界關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