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發求救訊號!黃子佼「6行程抽空幫忙」:當老公真的容易嗎?


孟耿如發求救訊號!黃子佼「6行程抽空幫忙」:當老公真的容易嗎?

藝人孟耿如與黃子佼結婚2年生下女兒「玉米」,一家三口生活相當幸福,沒想到日前孟耿如卻發文坦言「明明是雙薪家庭,但照顧孩子還是以媽媽為主」,更透露近期因此感到身心俱疲,夫妻關係引發熱議。黃子佼則透露近日自己在跑行程時臨時接到老婆的求救訊號,讓他在百忙之中抽空幫忙,夫妻互動再度引發話題。

看更多:IU短裙亮相芝妍婚禮!「全程搶拍新娘」獻唱祝歌 感性喊話新郎:她是不愛哭的人

圖/ 孟耿如IG

孟耿如近期指出「最近心裡的感受是爸爸專心在外工作,媽媽也要努力工作外還要身兼照顧孩子居多,身心常常俱疲」,坦言黃子佼平時以工作為重,自己只能盡量配合他的時間,「不管我提早多少跟他說需要他支援,可能還是得碰運氣」,引發外界關心。

圖/ 黃子佼IG

據了解,黃子佼日前在IG分享自己在9日連跑6個行程時,意外接到孟耿如的求救訊號,原因是孟耿如的副業品牌原本要舉行快閃店,但臨時有員工生病需要請假看病,因此在臨時調度上出現問題,因此拜託黃子佼的團隊解圍,團隊成員則是在跑行程時一遍找朋友幫忙,好不容易才找到兩位友人協助代班,他也強調「這人情都算我老婆的」,並感嘆「當老公真的容易嗎?另一半剛好搞創業,是不是更不容易呢?」

圖/ 黃子佼IG

孟耿如則是在IG回應「謝謝在焦頭爛額之際,老公的團隊神救援,救了我與助理一條命,找到人可以接班一下」,感謝黃子佼抽空幫助。事實上,黃子佼也曾坦言「不是只有帶孩子才是幫忙呀。我還有分擔煩惱她副業的事。客戶開發開會員工面試甚至變更負責人去簽字。但她不用陪我開會修主持稿找員工呀…我從以前天天開電腦,到現在一週開兩次光是處理一週累積的信件就飽了」,透露出雙薪家長的難處,引發不少新手爸媽共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