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男偶像是恐怖情人!遭分手腦羞「勒女友脖子險斷氣」真實身分被起底:才21歲


韓團男偶像是恐怖情人!遭分手腦羞「勒女友脖子險斷氣」真實身分被起底:才21歲

近來在南韓的論壇上,爆出一則某男偶像對女友動粗的新聞,相關消息掀起各方網友議論。該名爆料網友也在文中透露,這名偶像雖然表面上受到粉絲敬愛,但私底下卻是會對女友動手的渣男,而原PO身為受害者的朋友,也因為看不下去友人不斷受到暴力對待,忍不住在論壇上曝光對方與受害者友人的親吻私密照,以及相關對話內容,而男偶像的身分也因此遭到起底。

看更多:《體能之巔》男出演者是恐怖情人!不滿被分手「暴走行徑」連環爆 女方淚訴:心理嚴重受傷

圖片來源:pann

該名爆料網友於今(25日)凌晨在韓國論壇「pann」發文,坦言自己因為看不下去自己的朋友遭到偶像男友(簡稱Y)毆打,因此決定上網爆料該名偶像的黑暗面,文中原PO則透露友人與該名偶像Y交往了約3個月的時間,卻在朋友告知想分手時遭到偶像Y暴力對待,「他抓住我朋友的衣領,拖進一條小巷子裡,還搶走她的手機丟掉,掐住她的脖子想勒死他」,也感慨表示好在當時周遭有民眾出手相助,否則「我朋友可能現在就已經不在世上了。」

圖片來源:pann

不僅如此,原PO也在貼文中曬出友人受傷診斷的證據,以及朋友與偶像Y的多張親密放閃照,同時還曝光了友人遭到偶像Y暴力對待後與對方的私訊內容,只見畫面中能看到受害者友人傳訊息向偶像Y說,「被你打了之後,我總是感覺到脖子被勒住到快斷氣,我到現在胸腹部都還是很痛。」對方見狀後也趕緊道歉,「我真心向妳道歉,我…我算跪下來求你,也想和妳見面道歉」,同時偶像Y似乎也擔心對方已經心生畏懼,再次向受害者友人強調,「我不對對妳做任何事情,只是真心想跟你道歉。」而原PO也表明朋友已在2月19日向警方繳交陳情書,將於2月26日接受調查。

圖片來源:pann
圖片來源:pann

關於男偶像對女友動手的消息釋出後,立刻掀起許多網友猜測對方的真實身分,當中就有不少眼尖網友從訊息中推敲出該名男偶像的真實身分正是,曾參加選秀節目《i-LAND》的youngbin「李榮彬(或譯李英彬)」,目前21歲的他則是2022年出道的男團「BLANK2Y」的成員,不過截至目前為止李榮彬與其經紀公司仍未出面回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