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男偶像驚傳熱戀ing!才喊「不需要戀愛」竟牽手金髮妹 自打臉慘遭砲轟


23歲男偶像驚傳熱戀ing!才喊「不需要戀愛」竟牽手金髮妹 自打臉慘遭砲轟

23歲中國男偶像翟瀟聞透過選秀節目《創造營2019》出道,為限定男團「R1SE」的成員,微博擁有超過1200萬粉絲追蹤,然而在事業上升之際,日前翟瀟聞被狗仔拍到牽手一名金髮妹,立刻打臉自己過去在節目上稱自己不需要愛情的說法。

看更多:陳妍希甜認每天說「老公我愛你」!遭網抓包2點前後自打臉:撒謊精一個

來源:翟瀟聞微博

中國狗仔「攝影劉大錘」日前曝光一段影片,只見翟瀟聞16日回北京就直奔家裡,直到晚上才拉著行李箱出門,身邊還跟著一名金髮女子,且兩人手牽著手,他的心情似乎不錯,整個人精力滿滿,不停扭動身體,兩人直到上車才終於鬆開手,消息曝光後,有網友比對金髮造型,猜測女方身分是演員周雨彤,然而雙方均沒有回應。

來源:微博

由於翟瀟聞算是當紅偶像,這起「塌房事件」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omg好像真的是周雨彤」、「周姐糊塗」、「咱們就是說這個有點無語啊,能不能搞事業」、「他倆一起參加了法醫的綜藝吧」、「我天啊,翟瀟聞惹誰了?還放過,處個對象就糊塗了?OMG!」

來源:周雨彤微博

還有網友挖出翟瀟聞過去上節目的片段,當時他表示,「就是我的安全感全在事業上,我甚至沒有這方面的想法」,他甚至曾坦言,「我們這世代太累了,大家沒有時間、沒有精力,留給他們去談戀愛」,這些發言如今看來等同於自打臉,讓網友忍不住感慨,「哈哈所以說還是不要隨便立flag」、「所以說千萬不要隨便立單身人設 、 被扒出來真的就尷尬了」。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