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甜認每天說「老公我愛你」!遭網抓包2點前後自打臉:撒謊精一個


陳妍希甜認每天說「老公我愛你」!遭網抓包2點前後自打臉:撒謊精一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妍希.jpg
陳妍希

中國男星陳曉2016年和陳妍希結婚,兩人育有一子「小星星」,結婚以來雖然陳曉忙於工作,夫妻倆卻不時低調放閃,一家人感情甜蜜,近來陳妍希經常在戀綜《半熟戀人》分享和老公的相處細節,透露陳曉非常依賴她,是個「生活白痴」,再度引發爭議。

看更多:宋雨琦深夜崩潰「看不懂《想見你》救命」!一周後見許光漢本人 網全笑翻:問清楚劇情了嗎

來源:微博

陳妍希日前在節目上坦言,她和陳曉都是鼓勵型的人,指出陳曉雖然在演技上有很多想法,可以把自己打理得很好,但在生活上卻是所有能力為零的人,經常會要她幫忙泡咖啡,陳妍希也會不厭其煩跟對方說:「老公,這個是電源,這個是啟動鍵,按下去咖啡就出來了,是不是好神奇?」強調兩人相處就是互相鼓勵。

來源:微博

不僅如此,陳妍希也透露,她每天都會向陳曉告白「老公我愛你」,任為愛意需要每天表達,然而隨著這陣子,陳妍希不斷分享和陳曉的互動,也有網友發現她似乎說話前後矛盾,「她上周說婚後陳曉再也沒送過生日禮物,今天說陳曉送她的生日禮物是情侶鞋,上周說陳曉不愛出門,只有每天生日才鼓起勇氣讓陳曉陪她出去吃飯,本周說陳曉每次在外面吃飯都會先幫她常每一個菜」。

來源:微博

該網友提出質疑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附和,「因為撒了一個謊就要用無數謊言去圓這一個謊言,說著說著,她自己也不記得了」、「劇本吧,但是這麼消費自己的老公真的好嗎」、「綜藝都有劇本的」、「自己也忘了吧」、「你懂什麼,秀恩愛的一種方式罷了」、「別忘了人家大姐可是殿堂級演技」、「這女的真的撒謊精一個」。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