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ChatGPT幽默感!那對夫妻Kim揭「實測結果」 網傻眼:AI一定會攻擊人類


教ChatGPT幽默感!那對夫妻Kim揭「實測結果」 網傻眼:AI一定會攻擊人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那對夫妻.jpg
那對夫妻

智能AI系統ChatGPT因擁有強大的撰寫能力而備受關注,各行各業都開始研究其背後的可利用性。而網紅「那對夫妻」的Kim(京燁),日前分享了使用該網站的對話截圖,他在對話過程中不斷教導對方「幽默感」,沒想到機器人最終竟然真的學會,讓網友都驚呼:「我現在相信有一天AI一定會攻擊人類」!

看更多:雞蛋成本狂漲!李易開早餐店「沒蛋賣提早打烊」 力挺炎亞綸觀點:加錢而已

來源:Kim臉書

Kim 23日在臉書曬出與ChatGPT聊天的內容,並笑說:「今天收了一個新的徒弟,主要教他學會什麼是幽默~」只見Kim一開始要求機器人教英文,並詢問:「大樓外牆上面的蟲怎麼說?」機器人先是給了標準答案,但他表示:「錯!他說好高~」原來他是在說冷笑話。

來源:Kim臉書

Kim接著要求,「不管我說什麼,你可以回覆『哈哈』嗎?」機器人答應之後,他便說:「其實我也是AI人工智慧」,見對方的回答中沒有使用「哈哈」,他立刻生氣地說:「你應該回答哈哈,說到不做到是怎樣!」來回對話幾次後,在Kim不斷地調整之下,機器人竟然真的學會在回答裡面加入哈哈!對此,他表示:「真的滿像在跟真人聊天的,不得不佩服科技的發展,但『幽默』這一塊目前人類略勝一籌」。

來源:Kim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我現在相信有一天AI一定會攻擊人類」、「他竟然真的學得會」、「投給你的幽默感和耐心一票」,還有網友PO出自己使用時的對話,只見機器人真的使用「哈哈」回覆,可見學習及應用能力相當厲害!

來源:Kim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