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定延絕美近況曝光!坦言回歸演藝圈「與TWICE成員有關」:她們把我從痛苦拉起


TWICE定延絕美近況曝光!坦言回歸演藝圈「與TWICE成員有關」:她們把我從痛苦拉起

TWICE成員定延以清新甜美的形象帶給粉絲活力,先前她因健康問題暫停演藝活動,回歸後體態與先前出現差異,令粉絲十分擔憂她的身體狀況,最近定延靠著毅力恢復過往的身形,在接受採訪時透露回歸TWICE的主因,其實與團內成員有著非常大的關聯。

看更多:曾因藥物副作用體重飆升!TWICE定延「小一號近況照」曝光 粉絲籲:健康最重要! 

來源:IG@jy_piece

TWICE成員俞定延在2021年健康亮紅燈,不僅因患有椎間盤突出,更深受恐慌症所苦,決定暫停活動、靜心休養,2022年她正式回歸、重啟演藝活動,不過定延疑似因為服用藥物的副作用,導致身形看起來比過去來得圓潤些,引發粉絲擔憂。近日定延努力克服藥物的影響,成功瘦回過往的身形,拍攝個人畫報時化身網球女神,整體狀態、氣色看起來都相當好。

定延在採訪時,提起了過去生病時曾經歷一段低潮期,不過當時成員們不顧一切地給予她支持,將她從痛苦中拉了上來,才令她擺脫那段陰霾。定延在訪談中坦露感性,同時曝光自己決定回歸TWICE的真正原因:「她們對我來說是很珍貴的存在,她們每一個人都選擇支持我、相信我、等著我,從一而終,讓我覺得和她們之間變得更親近了。」

來源:IG@jy_piece

定延先前患有恐慌症、椎間盤突出等問題,經歷將近一年的休養時間,去年正式回歸TWICE重啟演藝活動,定延在回歸後常因為大一號的身形變成網友的抨擊對象,不過她並未因此放棄偶像之路,反而繼續在舞台上自信地發光發熱,令粉絲大受感動,如今定延成功戰勝藥物副作用,重回以往女神形象,粉絲予以祝福的同時,也常留言希望定延「健康快樂就好」。

來源:IG@jy_piec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