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因藥物副作用體重飆升!TWICE定延「小一號近況照」曝光 粉絲籲:健康最重要!


曾因藥物副作用體重飆升!TWICE定延「小一號近況照」曝光 粉絲籲:健康最重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南韓人氣女團TWICE在2015年出道後迅速在全球累積高人氣,如今也已成為了具有代表性的團體!不過享有高知名度的同時,每一舉動、身材變化都會被放大檢視,成員定延甚至還曾因健康與心理因素三度暫停活動!雖然定延在去年因藥物關係「大了一號」,但經過努力,近日的照片也明顯瘦下許多,再次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

看更多:Spotify帳號洩戀情?LE SSERAFIM許允眞傳「戀上師兄TXT然竣」 作畫風格成關鍵焦點

來源:定延 IG

定延近年健康狀況屢亮紅燈,除了受到「頸椎間盤突出」所苦,還患有焦慮、恐慌症,這也讓她不得不中斷活動休養!然而因為需要服用的藥物,定延的身形也跟著變得較為圓潤,去年初2月現身演唱會時,也明顯大了一號,不僅讓粉絲感到擔心,甚至還引來了酸民的攻擊!

不過經過努力,定延也成功戰勝藥物副作用,她的網球教練在近日曬出了合照,畫面中可以看到定延的身材不但恢復到先前的苗條模樣,露出的燦爛微笑也顯示出她的良好氣色,而下巴部分更是變成了明顯V字。雖然定延恢復到了先前的身形,不過粉絲們也仍強調胖或瘦並不是重點,「定延健康最重要!」

來源:Twitter

值得一提的是,TIWCE在去年打破「7年魔咒」,全員有志一同都決定續約,而今年也將馬不停蹄推出新作品,首先會在本月20日推出全英文單曲《Moonlight Sunrise》,接著又會在3月發行第12張迷你專輯。

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