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琦深夜崩潰「看不懂《想見你》救命」!一周後見許光漢本人 網全笑翻:問清楚劇情了嗎


宋雨琦深夜崩潰「看不懂《想見你》救命」!一周後見許光漢本人 網全笑翻:問清楚劇情了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光漢.jpg
許光漢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雨琦.jpg
宋雨琦

23歲中國女星宋雨琦為韓國女團(G)I-DLE的成員,甜美又自然不做作的模樣,讓她無論是在中國還是韓國都擁有超高人氣,先前她出席FENDI國際品牌活動,和宋慧喬、許光漢等人同框,被網友挖出她前幾天才在微博上崩潰表示自己看不懂《想見你》,「洗洗睡了,救命啊」。

看更多:陸版《W兩個世界》開播大翻車!「拍攝期僅15天」男女主角遭罵翻:那可是李鐘碩!

來源:宋雨琦微博

近來《想見你》電影版上映,主演們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還特別飛到韓國宣傳,幾乎是紅遍兩岸三地,也成為時下最熱話題,連宋雨琦都搭上《想見你》風潮開始追劇,卻因為劇情實在太燒腦,忍不住在16日深夜向網友求助,「你們睡了嗎?我有一個很大的疑惑…可以告訴我《想見你》在講啥個啊?我為什麼看不懂?」

來源:宋雨琦微博

經過網友解釋過後,宋雨琦似乎被搞得更加混亂,忍不住崩潰直呼,「天啊,我崩潰了,《想見你》在說什麼?怎麼穿過去又穿回來??然後就變身了?」她強調自己看的是電視劇版本,「救救我,要跟自己打起來了」,最後她索性放棄,說自己要去洗洗睡了,可愛的模樣在當時曾掀起熱議。

來源:宋雨琦微博

隨著FENDI國際品牌活動的現場照片曝光,網友看到不少大咖跨國夢幻聯動,其中也包括宋雨琦和許光漢,兩人的狀態良好,關鍵字火速登上熱搜,但大部分的網友卻歪樓,想知道宋雨琦見到《想見你》的男主角許光漢,是否解答了心中的疑惑,紛紛留言表示,「所以小宋問清楚想見你,在說什麼沒」、「可以直接問許光漢本人,哈哈哈」、「大概已經打破砂鍋問到底了」。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