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直衝新竹救「3隻受害狗」!嚴正質問防治所:是否該負責呢?


米可白直衝新竹救「3隻受害狗」!嚴正質問防治所:是否該負責呢?

藝人米可白相當關心動保相關議題,時常透過社群平台聲援流浪動物們,而她最近也在臉書上發文透露有一隻黑狗遭飼主暴力以待,只是因為當前法規讓那隻狗狗無法順利獲救,掀起高度關注與討論!而事情延燒一天之後,米可白也決定要實際行動,直接前往現場將其中3隻狗狗帶走,並且質問防治所,「我只是個公眾人物,結果是我來保護他們。案件都這樣處理,還有誰想去舉報?」掀起熱議。

看更多:黑狗遭水管狂抽「法律無能為力」!米可白PO影片心痛求援:該修動保法了吧!

圖片來源:米可白 臉書

米可白23日透過臉書發文,表明自己在前一天貼出的狗狗受虐影片,其實受害的狗有4隻,「謝謝大家關心這些受虐的孩子,我只帶走3隻,另一隻打最兇的被飼主送給他桃園的朋友了。桃園動保處說要幫我追蹤,我只能等消息,麻煩動保人員多幫幫我~」目前雖然已經救出了毛小孩,但是米可白依然不放心的質問防治所的承辦人員,「這個案件「新竹縣家畜疾病防治所」的2位承辦人員是否該負責呢?提供19段受虐影片~不帶他們去獸醫院驗傷,只用「目測」覺得沒外傷就放了飼主。把狗壓到水裡,氣管不會受傷嗎?把他們綁繩呈現上吊的動作~你們覺得沒有致死之虞?」可以感受到米可白非常不滿意承辦人員的處理方式。

圖片來源:米可白 臉書

此外,米可白也無奈的表示,「我只是個公眾人物,結果是我來保護他們!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嗎......案件都這樣處理,還有誰想去舉報?」最後米可白也跟粉絲們抱歉,「我最近有點負面~之後我會在調整我的文章~這幾天的影片讓大家心情很沈重~不好意思」。

圖片來源:米可白 臉書

不少網友看完文章之後,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米米~妳已經做得很多了!希望能得到更多的幫助」、「送桃園朋友的那隻,不知道是不是也是安全的」、「他們終於脫離魔掌了!謝謝你救了他們!」、「話說被打最慘的那位毛孩,送給他的朋友,我覺得不可聽信,真的另人很懷疑」、「千萬不要覺得不好意思,謝謝妳的影片讓更多人知道有毛孩正在受傷害!也謝謝妳的出現面,讓這幾隻毛孩們終於可以脫離壞蛋的手掌」、「感謝米可白小姐出聲,公德無量,那些不負責任的官員提醒他們也該,為不會説話的毛小孩做點事,為可憐的毛孩請官員們多關心,可以的話幫忙救救被送走的毛小孩出來,找有愛心的家,給牠溫暖」、「新竹縣動保也太浮誇了吧!真是虐待他們」。

圖片來源:米可白 臉書
圖片來源:米可白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