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人氣啦啦隊女神峮峮身體不適緊急退出熱身賽應援!26日應援改由小龍女心璇接任


WBC/人氣啦啦隊女神峮峮身體不適緊急退出熱身賽應援!26日應援改由小龍女心璇接任

即將在下周開打的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辦、自辦的熱身賽,台灣集結了現役最強的30人組成中華隊,並試圖為台灣爭奪世界第一的榮耀!本屆看點除了台灣最強的棒球隊之外,為了中華隊所組成的中華啦啦隊「經典女孩」也被譽為最香啦啦隊,沒想到在昨日超人氣女神峮峮緊急發布她因身體不適無法出席26日的熱身賽應援。

看更多:WBC/經典賽熱身賽竟然還有「經典女孩」見面會?最香啦啦隊引發網友質疑:本質變調了

原先中華隊在2月26日與中信兄弟的熱身賽邀請了峮峮等6位「經典女孩」一同進場應援,且在比賽前還有舉辦經典女孩見面會,消息一公布就讓許多球迷湧入,期待可以與這號稱「地表最香啦啦隊」的經典女孩見面互動。

來自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Sisters的人氣成員峮峮,日前因為應援「炸裂陳子豪~」的舞蹈而在網路上爆紅擁有相當高的觀看次數,日後他也獲得了許多的通告機會,更成為外景節目的主持人,成為台灣人氣最高的啦啦隊女神之一。

不料在昨日(23日)主辦單位緊急通知峮峮因為身體不適將無法出席2月26日的經典熱身賽應援,改由來自味全龍隊啦啦隊的心璇應援,峮峮本人也在自己的社群軟體發布自己無法出席難過的消息,並希望球迷能夠支持與體諒,並表示自己在3月8日正式的經典賽她還是會出席,期待到時候再與大家見面。

圖片來源:峮峮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