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鬼變成家人》直男警察誰來演?「邱澤、朱軒洋被點名」網曝1關鍵:真的會想看


《我和鬼變成家人》直男警察誰來演?「邱澤、朱軒洋被點名」網曝1關鍵:真的會想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光漢.jpg
許光漢

近來話題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自戲院上映後,憑藉超強的卡司陣容及搞笑的劇情掀起一波熱潮,甚至達到了上映9天就破億的好成績,也成為2023年最快破億的國片。其中電影裡的入「人鬼雙帥」許光漢、林柏宏人氣更是再度飆漲,吸引大批死忠粉絲支持,不過,近來也網友在論壇發文,認為憑藉《當男人戀愛時》以台客形象爆紅的邱澤也適合演出劇中直男警察「吳明翰」的角色,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許光漢「同框宋慧喬」現身米蘭時裝週!網嗨翻:想看他們拍一部姐弟戀 

圖片來源:許光漢IG

近來有網友在在觀賞完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後,忍不住在PTT論壇以「如果邱澤演鬼家人許光漢的角色」為題發文,原PO雖坦言許光翰在劇中飾演直男警察「吳明翰」的演技相當要好,但一看到劇中角色在大聲嘶吼時,不禁聯想到了以《誰先愛上他》和《當男人戀愛時》的台客「阿成」一角爆紅的男星邱澤,「讓我想到邱澤演這鋼鐵直男應該會很適合,如果邱澤演會演得更好嗎?」

圖片來源:翻攝自PTT

對此,不少網友看到原PO的論點後,都紛紛留言發表了自己的看法,有一派網友認為,「邱澤演技很強,一定可以駕馭」、「邱演絕對撐的起來啦,過去偶像劇很多鋼鐵直男角色」。但也有網友持反面意見,「會演的更好,但是有點太老了,跟林柏宏比較不搭」、「年紀有差,許有小屁孩的fu,邱澤沒有」、「雖然他保養得很好 但還是太老了」,大多都認為與林柏宏的年齡差距偏大,因此與許光漢相比並非那麼合適。但令人意料之外的是也有不少網友點名「朱軒洋」也是適合人選,「朱軒洋的話會想看耶」、「覺得朱軒洋罵死gay會更自然」,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邱澤 ROY CHIU
圖片來源:翻攝自PTT

事實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導演程偉豪,先前曾在受訪時透露,有考慮過找劉冠廷演出「毛毛」,但因為對方檔期不和,只好以客串的方式在電影中演出,也曾透露當初找許光漢演出時,正是考慮過由他飾演直男形象的角色較不討人厭,才因此決定由許光漢飾演恐同直男警察「吳明翰」。

圖片來源:許光漢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