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光漢「同框宋慧喬」現身米蘭時裝週!網嗨翻:想看他們拍一部姐弟戀


許光漢「同框宋慧喬」現身米蘭時裝週!網嗨翻:想看他們拍一部姐弟戀

藝人許光漢憑著《想見你》爆紅,讓他在台灣、中國、韓國都累積了不少的人氣,而他主演的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在上映9天之後,就創下破億的票房成績,可以感受到他的人氣非常高!而近日剛好是電影宣傳期,忙碌跑宣傳的他,也趁著空檔飛到米蘭參加時裝週,甚至還跟女神宋慧喬同框合照,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我和鬼變成家人》9天票房破億!許光漢、林柏宏魅力爆棚 「Jolin驚喜獻聲版」即將推出

圖片來源:微博

許光漢22日出席米蘭的時裝週活動,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他穿著一身全黑西裝,從頭到腳看起來相當乾淨俐落又帥氣,搭配灰色包包點綴了整體搭配,讓他看起來格外亮眼又顯氣質。而南韓女神宋慧喬也受邀參加這場活動,頂著公主頭造型,搭配簡單俐落的服裝,配上粉色包包,讓整個人看起來溫柔甜美又典雅,一出場就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不少網友在微博上曝光兩人同框的照片,兩人的狀態看起來都非常好,甚至許多人都說看不出來宋慧喬比男生大9歲,許多網友紛紛湧入留言表示,「喬妹真的太嫩了啦!」、「許光漢好帥~好喜歡」、「這組照片對眼睛很好耶!」、「猛一看還以為許光漢是孔劉」、「喬妹狀態很不錯」、「同框好養眼!」、「姊姊很美呀!女人真的不要想不開跑去結婚耶」、「許光漢也太帥了吧!好想看兩人演姐弟戀!」。

圖片來源:許光漢IG

此外,許光漢最近積極跑電影宣傳,也在社群上曬照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心情,「金馬影展到今日,不敢相信的製作團隊、不敢相信的導演、不敢相信的對手演員、不敢相信的vibe、不敢相信的19公分……不敢相信的不敢相信、不敢相信…看完電影的我!回收的比給予的還多。」讓不少粉絲們都替他們創下佳績感到不敢相信也替他們感到非常開心,「真的不敢相信破億」、「好帥好帥」、「跟柏宏交往了啦!」。

圖片來源:許光漢IG
圖片來源:許光漢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