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英雄、雲豹鬥毆事件登上國外媒體!歐尼爾本人轉發此事件 過外球迷:場上都只有魔獸一半身高


T1/英雄、雲豹鬥毆事件登上國外媒體!歐尼爾本人轉發此事件 過外球迷:場上都只有魔獸一半身高

T1籃球聯賽在上周日爆發聯盟史上最大鬥毆事件,台灣啤酒英熊隊與桃園永豐雲豹隊總計有12人遭奪權出場,而前NBA超級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也在本次衝突當中,如此大規模的鬥毆事件也讓不少國外媒體發現、報導,並讓許多粉絲驚訝霍華德竟然在亞洲打球!

看更多:T1/英熊、雲豹大規模鬥毆懶人包:雲豹董事長踹人還發獎金勉勵球員!統神張嘉航參與本次衝突? 

國外人氣之名體育媒體近日報導了台灣T1籃球聯賽上周爆發的聯盟火爆衝突,雲豹隊後衛陳孝榕肘擊英熊隊球星蔣淯安臉部,雙方隨即爆發衝突互相揮拳打鬥,隨後英熊隊的教練更從板凳區殺出,並衝向雲豹對的陳孝榕瘋狂亂拳,如此失控的場面引發世界球迷熱議,人氣球星霍華德則是在本次衝突擔任勸架的腳色,但仍被荒謬地驅逐出場。

國外媒體粉想本次事件後馬上就引來相當多的球迷留言表示:「霍華德在那邊打比他矮一半的人?」、「歐尼爾會喜歡這個!」、「謝謝這次打架讓我知道霍華德現在在哪裡。」、「沒看過如此失控的助理教練」

此外名人堂球星歐尼爾(O’neal)本人也真地分享了這次打鬥事件,讓世界上許多嵐球迷都得知了本次T1籃球聯賽的火爆衝突。本次衝突的主角之一蔣淯安在昨日晚間再度發文向各界道歉,並坦言自己做了相當不好的示範,但請大家不要再攻擊或恐嚇他的家人,後續也不會再對此事件做任何回復。

圖片來源:蔣淯安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