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英熊、雲豹大規模鬥毆懶人包:雲豹董事長踹人還發獎金勉勵球員!統神張嘉航參與本次衝突?


T1/英熊、雲豹大規模鬥毆懶人包:雲豹董事長踹人還發獎金勉勵球員!統神張嘉航參與本次衝突?

台灣T1籃球職業聯賽在前日晚間台啤英熊對決桃園雲豹的比賽,由於蔣淯安和陳孝榕兩人不斷在對位上有肢體的碰撞,最終在第四節倒數50.3秒兩人情緒失控開始互相揮拳,此時英熊隊的助理教練更從板凳衝上球場追打陳孝榕釀成台籃史上最大規模衝突,以下就為大家盤點後續許多球員都對此事件發出看法和解釋。

看更多:T1/天母球場亂鬥事件聯盟懲處出爐:助理教練遭罰「30萬+禁賽30場」總計55萬罰款+多位球員禁賽

哈孝遠為何沒有參與群毆?

一向脾氣火爆的台啤英熊隊總經理哈孝遠,在本場比賽衝突發生時卻被鏡頭拍到他冷靜地坐在一旁觀看整場衝突,過往就算是自己的球員在吹判上吃了虧他都會激動的衝上球場對裁判怒吼,在這如此嚴重的火爆衝突他卻沒有參與讓不少球迷相當震驚,賽後他在記者會當中表示:「因為我有痛風,只能坐在那裡,你以為我衝得上去喔!」

人氣Youtuber統神也在衝突當中?

本次英熊與雲豹隊的大規模衝突,當中的導火線英熊隊助理教練林玠禾更在一夕之間爆紅,所有英熊隊的社群軟體都被灌滿要求革職他的言論,而他的外表神似人氣Youtuber統神,在當日晚間統神也在個人頻道的直播節目當中「認親」表示:「不知道是P圖還是怎樣,哪有人長的那麼像我啊?我頭髮弄起來也長這樣啊,衣服、肚子都很像,而且我也喜歡穿西裝褲,這根本就是我好不好。」並澄清自己真的沒有在天母棒球場動手打人。

雲豹隊GM踹人還在賽後發獎金給球員?

桃園永豐雲豹隊董事長劉晉良在衝突發生的過程當中,他也從觀眾席殺入球場並狠踹英熊隊助理教練林玠禾,脫軌的行為也讓他被判罰20萬元加上禁賽10場。但在本場衝突比賽過後,雲豹隊球團為了獎勵雲豹隊在本賽季首度三連勝,球團為球隊每一名球員發送獎勵基金以示鼓勵,爆發如此嚴重的衝突球團卻在賽後發送獎金讓不少球迷表示:「打架還能被獎勵有錢拿?」、「領錢不用怕聯盟罰款了~」。

聯盟禁賽竟加深兩隊之間的火藥味?

衝突發生過後,聯盟在隔天就公佈了對參與本次衝突所有球員的懲處,不少球員除了被巨額罰款之外,還領到了禁賽三場的處分,不過眼尖的球迷發現,解下來雲豹隊將連續與新北中信特攻隊對戰三場比賽,而在三場比賽過後雲豹隊將在3月12日再次對決台啤英熊隊,也就是說球員禁賽三場比賽過後,馬上就會再與衝突的對手碰頭,間接導致兩隊之間的火藥味更加濃厚。

昨日大打出手,今日變成對手?

英熊隊與雲豹隊在前日大打出手,但因T1明星賽即將在2月28日開打,於是在坐日舉辦了明星賽前熱身賽,邀請所有入選T1明星賽的球員共同練球,英熊隊與雲豹隊有許多本次衝突的重要角色都有入選本屆明星賽,且主要角色蔣淯安還和雲豹隊的霍華德、盧捷閔、艾夫伯分配到同一支隊伍,尷尬的局面讓本屆明星賽更有話題性。

蔣淯安「學長學弟制」很嚴重?

圖片來源:陳孝榕IG

本次天母衝突事件雲豹隊的主角陳孝榕在賽後就在個人社群軟體發表聲明,他表示自己在衝突發生前被蔣淯安連續吃掉了很多球,而在衝突發生前他終於成功守住了蔣淯安一球讓他沒有再得到分數,他為了激勵自己並比了手勢一,沒想到蔣淯安看到他比出手勢馬上情緒就失控,並說道:「比這個手勢是怎樣?贏很多很屌是不是?一個新人在囂張什麼?」隨後蔣淯安就對其不斷地使出暗拐,陳孝榕不甘因為是菜鳥就被乖乖欺負而開始反擊,最終釀成陳孝榕情緒失控雙方展開激烈的肢體衝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