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中》最終回!「顏佑庭回歸」超驚喜 淚崩抱一起:不想結束


《營業中》最終回!「顏佑庭回歸」超驚喜 淚崩抱一起:不想結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映潔.jpg
吳映潔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顏佑庭.jpg
顏佑庭

由庹宗康、鬼鬼、姚元浩、炎亞綸、浩子、莎莎等人出演的綜藝節目《嗨!營業中》自開播以來就話題不斷,昨(28日)節目播出最終回,不僅找來了演員葉全真擔任小幫手,曾是外場服務生的顏佑庭也再度回歸,令人又驚又喜!然而節目也因為進入尾聲,感傷的氛圍讓一行人在節目最後都忍不住崩潰大哭,粉絲看了也都相當不捨。

看更多:郭書瑤現身《營業中》!男成員暴動「溫差太大」 莎莎怒轟:下流鬼

圖片來源:鬼鬼IG

事實上,顏佑庭曾因為在節目中頻頻出包遭到許多網友批評,尤其「牛奶事件」更是成為外界的討論焦點,而他這次驚喜的現身節目最終回,也趁機展現了練習半年多的拉花技巧,還不忘在IG的限時動態中PO出拉花的成果樂喊「終於可以說了!I’m Back~」,事後鬼鬼也在個人IG曬出多張團隊的合照,讓粉絲看了都相當感動,「恭喜畢業,你們辛苦了」、「佑庭回家了」。

圖片來源:顏佑庭IG

此外,也因為節目已進入尾聲,讓身為團隊中年紀最小卻扛下店長職位的鬼鬼,忍不住哽咽說道,「這四個月我們沒有腳本,所有的內容都是碰撞出來的,謝謝很多來幫助我們的小幫手,我真的不懂怎麼當店長,要感謝大家對我的包容。」

圖片來源:鬼鬼IG

總是為大家帶來歡樂的浩子也罕見地說出心裡話,坦言自己每次錄影都覺得壓力很大,「每個人都很有個性,我想要融入大家、也不想要委屈自己,所以,說實在我沒有樂在其中。一直到今天,捨不得,這些人好像變成我生命中,家人的感覺。」一番話讓鬼鬼聽了相當感動,「你是說真的嗎!我覺得很感人!」浩子也坦言每參加一次節目都會告訴自己「嗨!倒數中」,結果到了最後一天營業時卻變的很捨不得,炎亞綸也感慨表示,「我沒有錄過一個節目讓我這麼不想結束。」

圖片來源:翻攝自Netflix

庹宗康也坦言,「這季做下來,其實大家都不同程度的辛苦,但是等你回頭看的時候,其實這一段是很值得回味的。今天早上我一去店裡面,覺得太快了 ,好想再做下去,好不捨喔。」然而講到這裡時,庹宗康也忍不住落淚,浩子與莎莎看到後也激動的抱在一起,場面相當感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