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等三大人氣啦啦隊女神日本旅遊泡湯秀好身材!粉絲瘋狂回覆:旁邊的雪都被辣融化了!


林襄等三大人氣啦啦隊女神日本旅遊泡湯秀好身材!粉絲瘋狂回覆:旁邊的雪都被辣融化了!

近期中華職棒「樂天女孩」人氣啦啦隊成員林襄、雅涵、還有新竹街口攻城獅隊的霖霖三人一同前往日本旅遊,她們在社群軟體發布在日本大雪中泡湯的側拍火辣照片,三人性感性感的身材搭配渾圓半球大方彈出,讓許多球迷粉絲大呼:「太辣了!」

看更多:P. league+/Formosa Sexy 「露底褲+拍臀」干擾罰球太超過?隊長梓梓出面道歉:「已經開會要求修正行為」

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憑藉著甜美外型和姣好身材,在台灣擁有相當高的人氣,這也讓她在近幾年獲得了相當多節目通的通告,被網友譽為「流量密碼」。「樂天女孩」另一位成員雅涵也擁有相當姣好身材,除此之外她還擁有絕妙的歌聲,除了在啦啦隊熱情應援之外,近期她也推出了許多音樂作品。新竹街口攻城獅啦啦隊「慕獅女孩」的成員霖霖也是隊中人氣相當高的成員,她在去年也有發表了一本寫真作品。

近期上述三人一同前往日本員工旅遊,除了分享了許多滑雪遊樂的旅遊日常之外,也分享了許多三人享受日本美時的動態氣氛相當歡樂,而在近日三人都在社群軟體發布了在大雪當中泡湯的旅遊美照,在寒冷的背景下露出火辣的身材讓粉絲們大飽眼福,貼文底下也出現了許多來自日本的網友,可見她們的人氣在日本也相當可觀。

不過在這系列的照片當中,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她們原本身上的刺青在這系列的照片當中完全消失,許多網友留言質疑「刺青位什麼不見了?」、「難道是因為P圖不小心P掉了嗎?」對此她們都在貼文當中向粉絲解釋,在日本泡湯必須全裸,且身上若有刺青就不能入內,但她們三人當時是包場拍攝所以沒有「侵犯」了日本的文化,同時她們也都使用人工皮、膚色膠帶來遮掩身上的刺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