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禎狂接30代言超吸金!移居香港「月租高達15萬」 高級豪宅內裝曝光太驚人


林明禎狂接30代言超吸金!移居香港「月租高達15萬」 高級豪宅內裝曝光太驚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明禎.jpg
林明禎

大馬女神林明禎擁有逆天身材及開朗個性,在台港星馬都坐擁大批粉絲被封為「真人版娜美」,近年來她積極在兩岸三地發展事業,將事業重心轉往香港,也因此在當地租屋,日前她在限時動態曝光自己的新家,有眼尖網友發現該社區月租竟要港幣4萬元(約台幣15.7萬元)。

看更多:言承旭狂曬冰塊肌!粗壯糙漢愛上「小21歲嫩妹」太煽情 激吻畫面引暴動

來源:林明禎IG

林明禎日前在IG曬出新家的模樣,可以看到不僅採光明亮、格局方正,儘管還沒有擺放家具,但裝潢十分整潔簡單,甚至還有個大陽台,她也開玩笑寫下「歡迎任何家具贊助!」並放上各種家電的貼圖,包括餐桌、沙發、電視機、床鋪等等,據悉,林明禎的新住處是租來的,每個月的租金疑似要接近港幣4萬元(約台幣15.7萬元)。

來源:林明禎IG

有房仲表示,該大樓是位於香港西區的全家建案,儘管內部空間僅12坪,房價卻高達港幣2000萬元(約新台幣7800萬元),而林明禎自己也透露,這間房的屋主是在兩年前以1900多萬港幣(約新台幣7346萬元)購入的,事實上,林明禎原本在台北租房,但去年開始積極朝香港娛樂圈發展,也因此早就動念定居香港。

來源:林明禎IG

林明禎去年在香港接的廣告代言高達30個,因此受封「香港廣告女神」,她所演出的新片《飯戲攻心》,在當地票房也突破港幣7760萬(約新台幣3億元),相當可觀,還以此入圍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佳女配角,當時她還曾發文分享激動心情,「今天隔壁鄰居應該以為我發生什麼事了吧!原來我可以有如此多種分貝的海豚音」。

來源:林明禎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