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狂曬冰塊肌!粗壯糙漢愛上「小21歲嫩妹」太煽情 激吻畫面引暴動


言承旭狂曬冰塊肌!粗壯糙漢愛上「小21歲嫩妹」太煽情 激吻畫面引暴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言承旭.jpg
言承旭

45歲男星言承旭當年憑藉《流星花園》道明寺一角紅遍兩岸三地,成為萬千少女心目中的男神,近年來他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也獲得高人氣,近來他搭檔新生代女星徐若晗演出新戲《夏花》,劇中有不少激情戲碼,引發外界熱議。

看更多:繼影后遭封殺!男偶像挺白紙革命4月後「悽慘下場曝光」 陸網全叫好:這是他應得的

來源:夏花微博

《夏花》改編自小說家「太后歸來」的作品《他站在夏花絢爛裡》,講述出身豪門的大小姐何冉(徐若晗 飾)罹患嚴重白血症,某天卻在美容院對帥氣大叔蕭寒一見鍾情,循著線索發現對方在小漁村做園藝,她於是假冒成繪畫老師,開啟倒追模式狂撩對方,過程中兩人擦出激烈火花,卻被何冉的母親(黃奕 飾)阻止,兩人因此談起一場波折的戀愛。

來源:夏花微博

由於小說劇情充滿情慾流量的擦邊球,因此言承旭幾乎是從頭脫到尾,大秀精實身材,其中一場戲,言承旭半夜到徐若晗家還卡,由於下著大雨,他的白色上衣濕掉黏在身上,整個人看起來性感指數爆表,隨著女主角撒嬌爭執幾句就要轉身進門,言承旭一把將自己拉到懷裡激吻,畫面一轉,兩人已經躺在床上。

來源:夏花微博

只見言承旭脫掉外套,露出結實手臂線條,兩人深情對望,言承旭要徐若晗別再做危險的事,問道:「聽到沒有?」徐若晗則唱反調搖搖頭,兩人在床上打鬧,她又再度被撲倒,這段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都激動直呼,「停更的日子我根本无法下去」、「甜爆表!」、「言承旭的聲音太蘇了吧」、「這真的是我能看的嗎」。

來源:夏花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