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日巧遇林襄!賈永婕老公燦笑合照「手比1動作」惹怒老婆:回台灣罰跪!


旅日巧遇林襄!賈永婕老公燦笑合照「手比1動作」惹怒老婆:回台灣罰跪!

藝人賈永婕在防疫期間積極捐贈防疫相關設備,並協助處理設備運送相關事宜,被眾人封為「防疫女神」,而她跟老公兆杰結婚至今20年的時間,兩人雖然經常鬥嘴、吐槽彼此,但感情維持的十分融洽且甜蜜!最近她跟老公一起去日本度假,正好遇見了啦啦隊女神林襄,夫妻倆便開心地上前跟女神合照,不料賈永婕老公罕見露出燦爛笑容,還對女神們做出一舉動,讓賈永婕看了直呼,「回台灣罰跪!」掀起熱議。

看更多:賈永婕舅舅涉嫌詐欺!「詐領失智母298萬元存款、13萬押租金」全案結果出爐

圖片來源:賈永婕 臉書

賈永婕最近飛到日本滑雪,在日本巧遇林襄跟啦啦隊女孩們,她也開心地透過臉書分享自己跟女孩們同框的合照,並幽默地寫道,「香香的日本滑雪中毒者」,林襄看了也回應滑雪的貼圖,兩位女神罕見合體,讓許多網友們看了都震驚留言表示,「這裡太香了,都是女神」、「彼此『襄永』,太美的畫面」、「賈小姐的顏值絕不遜色…人家也是資深的網紅美少女」、「都很漂亮....但是我選人美心更美的賈永婕」、「我想想要怎麼形容這美麗的畫面」、「不同年代的女神...都是女神」。

圖片來源:賈永婕 臉書
圖片來源:賈永婕 臉書

而賈永婕的老公王兆杰也開心的跟林襄還有女孩們一起合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他站在女孩們中間,一手跟林襄比愛心,另一手則是跟林襄的師妹霖霖、雅涵Kimi一起比出愛心,臉上則是露出喜悅滿足的笑容,讓賈永婕看了之後小小吃味,在貼文中寫下,「王董我說拍照可以,誰准你比愛心的,還給我心心相聯到天邊!回台灣罰跪!」

圖片來源:賈永婕 臉書
圖片來源:賈永婕 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跟文章之後,都紛紛湧入留言笑說,「真的好香!」、「這笑容...藏貓膩」、「王太太需要算盤嗎?罰跪必備用具!王董笑容太太太燦爛了啦~」、「跟別人比愛心,根本找死」、「完全靦腆又燦笑耶,完蛋了」、「真的笑的很開心,王董你ㄟ害」、「王董人生勝利組,過著令人羨慕的生活」。

圖片來源:賈永婕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