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舅舅涉嫌詐欺!「詐領失智母298萬元存款、13萬押租金」全案結果出爐


賈永婕舅舅涉嫌詐欺!「詐領失智母298萬元存款、13萬押租金」全案結果出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賈永婕.jpg
賈永婕

藝人賈永婕近來捲入弟弟與舅舅、舅媽的官司風波,控訴舅舅羅宗仁、舅媽楊悅如企圖利用74歲失智母親奪產2700萬元,而她也為了保護母親的財產,與弟弟聯手向舅舅、舅媽提告詐欺罪,全案仍在偵查中。另外還有一筆311萬的詐欺、侵占案經檢察官認定後予以不起訴處分,但因當事人未提再議,全案確定。

看更多:賈永婕提問外套口袋找到什麼?網友留言「親揭暖心事跡」:感謝您幫助過父親 

圖片來源:賈永婕臉書

今年74歲的賈母羅靜媛原先獨居在台北市敦化南路老家,並在2021年一度搬去弟弟羅宗仁家同住,而後又被賈永婕的弟弟賈永麒接走,兩家因此開始發生衝突。據了解,賈永婕曾透露母親的失智狀況已嚴重到像5歲小孩一樣沒有任何判斷能力,而舅舅羅宗仁和舅媽楊悅如便利用了母親的失智情況將老家出租,還拿走了13萬2000元的押租金,甚至欺騙媽媽去領出富邦、花旗2間銀行內約298萬元的存款。

圖片來源:賈永婕臉書

然而面對這樣的指控,羅宗仁夫妻不僅否認犯罪,還表明房子是姐姐同意出租的,至於去銀行提款則是為了供姊弟妹們生活開銷。對此,檢察官也傳喚了當初受託處理敦化南路的張姓房仲業者以及劉姓女房客,然而2人卻都表示租賃契約確實是賈母到場親簽,且賈母當時看起來也沒有失智的狀況,還親自收了押租金,後續租金也都是用匯款的方式支付給賈母。

圖片來源:賈永婕臉書

另外關於詐領存款的部分,檢察官也傳喚了曾經陪同賈母到銀行的2名妹妹,但她們也都證稱大姐到銀行後都是自行辦理提存,而且當時也沒發現賈母有失智的情況,其中一名妹妹還說覺得賈永麒應該要將母親接回家照顧,因此曾約賈永麒和妻女一起吃飯,沒想到對方一看見賈母到場後就當場走人。至於提款憑條也因為確實是賈母自己寫的,加上富邦與花旗銀行都表明監視畫面都已經逾期銷毀,最終檢察官因此認定羅宗仁夫妻因犯罪嫌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也因為當事人未提再議,全案確定。

圖片來源:賈永婕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