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對荷拉逝世有感而發!IU親曝出道14年始終堅持「愛的重要」:愛能夠戰勝仇恨


曾對荷拉逝世有感而發!IU親曝出道14年始終堅持「愛的重要」:愛能夠戰勝仇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U.jpg
IU

南韓29歲女星IU(李知恩)不僅外貌亮眼、多才多藝,還善於透過言語溫暖大眾,所吐露的「金句」更是時常引起熱議!而一項給人正面形象的IU,近期受訪時也透露自己的人生態度,認為「愛終究能夠勝過仇恨」,並時時以此來調整心態,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議!

看更多:號稱砸下歷代級製作費!Jisoo海外MV拍攝「片場照」疑曝光 粉絲扮偵探揪出地

來源:IU IG

2019年IU在演唱會安可階段時感性向粉絲說道,「大家都要好好地過,要彼此相愛,就算這世界讓人感到殘酷,不過人們能夠能相愛地生活就好了。」語畢後她為大家送上抒情歌曲《Dear Name》,這段演唱被認為是對於好友荷拉逝世的有感而發以及悼念。

時隔3年,近日IU在接受《Harper's Bazaar》訪問時,又再次被問到這段有感而發的話語,她透露至今仍是秉持著「愛能夠勝過一切」的想法,「雖然說出來可能會很害羞,但我認為愛確實能夠戰勝仇恨,愛最終能勝過。」

出道有14年的IU也坦言,有時自己會失去重心並動搖,不過卻也總是告訴自己「愛最終能夠戰勝」並調整自己,「透過我的生活,我確實體驗到了愛能勝過一切。」

來源:IU IG

這段訪問也在網路上引起熱議,許多人都相當欣賞IU的態度,認為她十分成熟,「因為說得太好了,所以馬上紀錄下來,每次都能感受到她又成長」、「愛能勝過仇恨,說得太好了」、「真的很希望IU能夠出一本書」等等。

來源:IU IG

值得一提的是,採訪中IU其實也談到了時隔4年回歸電視劇的想法,透露會選擇《您辛苦了》作為回歸作是因為出自對編劇林尚春的欣賞,「林尚春先前的作品本來就很有趣,加上這部作品又有全新故事,所以感到新鮮,我也很喜歡主題,等到正式播出後大家應該就會懂為什麼我會出演了。」I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