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史上最無聊的明星對抗賽! 球員「防守散步+濫投三分」收視率創歷史新低紀錄


NBA/史上最無聊的明星對抗賽! 球員「防守散步+濫投三分」收視率創歷史新低紀錄

2023年NBA全明星賽周本屆舉辦在猶他爵士隊的主場,當中明星賽的主賽全明星對抗賽往往都是明星賽的最大看點,今年在球星「詹皇」LeBron James和「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擔任隊長的情況下對抗,最終由字母哥以184:175擊敗詹皇隊,不過本屆明星賽的話題與精采度都不足,根據報導本屆收視率更寫下了史上最低的紀錄!

看更多:NBA/KD即將復出!最快下場比賽可迎來最強太陽四巨頭 網友:「這就是無慈悲的太陽嗎?」

本屆全明星賽許多以往的人氣球星在本屆都落選成為了遺珠,包含「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一眉道人」Anthony Davis等等,且看板球星「浪花兄弟」Stephen Curry、剛轉隊的KD(Kevin Durant)也都因為傷病缺席,兩隊隊長字母哥也因為手腕的傷勢僅出賽不到1分鐘,「詹皇」也因在比賽過程中手指撞到籃框而受傷退賽,本屆明星賽成為沒有焦點球星的比賽。

儘管在明星對抗賽來自賽爾提克隊的Jayson Tatum狂砍10顆三分球攻下破紀錄的55分,還率領字母哥隊擊敗未嘗落敗滋味的詹皇隊,不過在本場比賽球星之間幾乎都沒有任何的防守,儘管到了比賽第四節依然有許多散步、濫投三分的畫面,這讓許多觀眾感到相當無趣,一點都沒有比賽的張力。

本屆明星賽不只被球迷們痛批,就連許多在場上的球員都感覺相當無趣,詹皇隊的布朗(Jaylen Brown)更表示:「這根本不是籃球賽,只是星度十足的上籃練習。」此外詹皇隊的總教練馬龍(Michael Malone)也在賽後毫不留情地痛批:「這是我帶過最爛的籃球比賽,我不知道該如何挽救。」

根據統計今年明星賽的收視率僅2.2,總觀看人次459萬,去年則是收視率3.1,總觀看人次610萬,本屆明星賽寫下了官方收視率統計的歷史新低點,人氣下降幅度也是自2000年以來最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