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KD即將復出!最快下場比賽可迎來最強太陽四巨頭 網友:「這就是無慈悲的太陽嗎?」


NBA/KD即將復出!最快下場比賽可迎來最強太陽四巨頭 網友:「這就是無慈悲的太陽嗎?」

NBA今年交易大限最大的交易莫過於Kevin Durant從布魯克林籃網隊被交易至鳳凰城太陽隊,他將與Devin Booker、Chris Paul聯手組成西區最可怕的三巨頭,但因傷勢影響Durant目前都還沒有為太陽隊出賽,根據消息透漏他有機會將在下周復出,萬眾期盼最強的太陽三巨頭即將登場。

看更多:NBA/「忍者龜」Westbrook轉戰快艇聯手PG!「愛神」加盟熱火補強禁區深度

交易案內容:

布魯克林籃網隊

  • 送出:Kevin Durant+TJ Warren
  • 換取:Mikal Bridges+Cameron Johnson+Jae Crowder+四張首輪選秀籤+2028年的選秀互換權

鳳凰城太陽隊

  • 送出:Mikal Bridges+Cameron Johnson+Jae Crowder+四張首輪選秀籤+2028年的選秀互換權
  • 換取:Kevin Durant+TJ Warren

Kevin Durant日前因為膝蓋MCL扭傷,自從1月8號後就沒有任何的出賽紀錄,他也缺席了本屆全明星賽,而在養傷的過程中他就被籃網隊交易到了鳳凰城太陽隊,太陽在得到他之後僅打了3場比賽就進入了明星賽休息周,目前還沒有迎來Durant的首秀。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Durant目前計畫在美國時間3月1日也就是下周,鳳凰城太陽對決夏洛特黃蜂的比賽復出,不過在下一場太陽對上奧克拉荷馬雷霆的比賽Durant就有機會上場,消息一公布馬上就迎來許多球迷的關注與期待。Durant與被譽為Kobe接班人的超級得分後衛Devin Booker,還有聯盟第一控球後衛Chris Paul,狀元Deandre Atyon聯手的太陽隊,非常有機會挑戰今年的NBA冠軍獎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