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疑惑「HowHow不帥為何能娶鄧福如」?意外釣本尊親回4字轟炸閃光彈


網疑惑「HowHow不帥為何能娶鄧福如」?意外釣本尊親回4字轟炸閃光彈

YouTuber HowHow(陳孜昊) 憑著幽默搞笑的風格以及多變的影片主題走紅,而他在2019年跟歌手鄧福如結婚之後,兩人共同育有一個可愛的兒子,經常會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點滴,讓不少粉絲們看了都很羨慕他們一家人之間的好感情!不過,近日有網友在網路上好奇發文提問「為什麼HowHow不帥,卻能娶到阿福?」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也釣出本尊回應!

看更多:HowHow魚刺卡喉嚨「1周未處理」下場曝光!診斷結果出盧:以後說話都帶刺

圖片來源:HowHow IG

最近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貼出HowHow跟鄧福如的合照,並疑惑的提問,「為什麼HowHow不帥,卻可以娶到鄧福如這位好妻子?」吸引了大批網友現身在底下留言回應表示,「但是他很幽默啊!」、「幽默的男生比帥的男生有魅力多了」、「帥又不是永遠的,有腦袋才有用」、「蠻帥的啊!哪裡不帥了?」、「這問題會不會太膚淺?」、「這發文真瞎!發文的人是又多優了?」。

圖片來源:HowHow IG

後來有粉絲在IG上直接標記HowHow的帳號,而他本人看到限時動態之後,也轉發並寫下,「你才不帥= =」還放老婆的歌當作背景音樂,猛烈的來一記閃光彈,讓許多粉絲看了都覺得好甜!也有不少粉絲檢討那位發文的原PO,認為HowHow跟鄧福如要娶誰、嫁誰都不是外人可以說嘴的,「他們就是相愛才會結婚啊!」、「不可能你是因為外貌才選擇去愛一個人的吧?」

圖片來源:HowHow IG

此外,HowHow最近在社群上瘋狂曬兒子,像是先前曬出兒子在看著可愛巧虎島的人物看板並寫道,「兒子是不是偷暗戀琪琪?」就吸引諸多網友湧入討論,沒想到最新一篇貼文他曬出兒子趴在神奇寶貝乘龍布偶的身上,還幽默寫下「有人要去橘子群島了!」意外掀起更熱烈的討論,粉絲們紛紛笑喊,「原來是乘龍啊,還以為會乘孜昊」、「陳小弟已經和他一樣大隻了」、「竟然還沒到十歲就出發了」、「一起成為神奇寶貝大師吧!」也有網友發現他兒子褲子上有一包,疑惑的問「是不是大便了?」、「真‧褲底一包!」。

圖片來源:HowHow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