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How魚刺卡喉嚨「1周未處理」下場曝光!診斷結果出盧:以後說話都帶刺


HowHow魚刺卡喉嚨「1周未處理」下場曝光!診斷結果出盧:以後說話都帶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孜昊.jpg
HowHow

YouTuber HowHow(陳孜昊)憑著幽默搞笑的影片風格,深受觀眾喜愛,即使是業配影片也總能吸引觀眾的目光,還因此有了「業配之王」的稱號!生活忙碌的他,也不時地會在社群平台向粉絲們分享生活日常,像是日前他就發文坦言,自日前發現疑似有魚刺卡在喉嚨後,便一直感到有異物感,時隔一個禮拜去就醫後卻被醫生告知驚人的真相,讓他聽了相當傻眼,「欸,真的假的?」

看更多:HowHow慘遭鄧福如切割!心碎回覆4字 網全笑翻:重要的人被無情卡掉 

圖片來源:HowHow IG

HowHow昨(7日)在IG更新限時動態,透露自己上個星期吃完魚後,不知是否因吃到魚刺導致他「只要把口水從喉嚨用出來,喉嚨就會有異物感」,直到7日去耳鼻喉科診所檢查時,醫生卻告知他雖然喉嚨的確有紅腫的症狀,但並沒有看到任何異物,「如果上周有魚刺沒拿出來,那現在可能已經被組織包覆起來,你要一輩子跟它共存了」。

圖片來源:HowHow IG

然而當HowHow聽完醫生的診斷後,卻也忍不住傻眼表示,「…欸,真的假的?我現在是魚刺人欸」,不少網友看到這則貼文後,也紛紛分享了自己的經驗,當中不乏有把筆心刺進手裡而成為得「筆芯人」,也有被鬼針草刺入後成為痣的「鬼針草人」等等,意外掀起許多網友的共鳴,其中也有網友搞笑吐槽HowHow「以後說話都帶刺」,讓他忍不住笑翻回應,「發現自己做人越來越78」。

圖片來源:HowHow IG
圖片來源:HowHow IG

事實上,一旦發生了魚刺卡喉嚨的情況,可以嘗試用吞口水或咳嗽的方式讓魚刺掉落,也可以請周遭友人\查看口腔內部狀況並且協助將魚刺取出,假使後續狀況仍未改善,則應盡速前往就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