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league+/Formosa Sexy 「露底褲+拍臀」干擾罰球太超過?隊長梓梓出面道歉:「已經開會要求修正行為」


P. league+/Formosa Sexy 「露底褲+拍臀」干擾罰球太超過?隊長梓梓出面道歉:「已經開會要求修正行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董梓甯.jpg
董梓甯

P.league+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隊的啦啦隊「Formosa Sexy」,一直以來都以性感且熱情的應援在P.league+籃球聯賽擁有相當大的知名度,更讓他們奪得去年最佳啦啦隊獎項的肯定,台中洲際迷你蛋也被網友稱為「魔鬼主場」,上週鋼鐵人造訪夢想家主場的比賽,Formosa Sexy卻因為過份暴露的動作掀起撻伐。

看更多:P.league+/牧倫斯主宰球場!44分24籃板擊潰新竹攻城獅 新北國王躍升聯盟戰績第一

P.league+籃球職業聯賽在上周(18日)由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作客對戰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隊,在第四節的比賽中,林書豪博得了罰球的機會,他在罰球的過程中,「Formosa Sexy」一如往常發起火辣干擾攻勢,但因「Formosa Sexy」當日深著學生制服、裙子的服裝,干擾的過程中有曝光露出底褲,這讓觀眾直呼「太超過」!

對於「Formosa Sexy」露出體酷並狂叫球員「看過來」、拍打臀部的行為,不少觀眾抨擊表示:「太過低俗了降低比賽格調」、「有點低級,畢竟比賽也是有小朋友在看」、「啦啦隊為了版面甚麼都做的出來了」,雖然主場球隊擁有罰球干擾的優勢,但在這次「Formosa Sexy」太超過的行為之下,讓大家開始討論是否要對球隊干擾做出規範。

對於本次的事件,「Formosa Sexy」隊長梓梓也發文表示:對於這些讓人感到不適的行為非常抱歉,或許成員們為了幫助球隊干擾敵隊球員罰球,情緒太投入導致行為超線了。並已經在賽後開會指導並要求成員修正行為,也希望大家繼續熱愛籃球這項運動,並不要用人身攻擊來批評啦啦隊成員。

圖片來源:梓梓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