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K自爆「靠安眠藥才能睡」!精神恍惚畫1角色不知 見圖有感而發:是我期許的樣子


HOOK自爆「靠安眠藥才能睡」!精神恍惚畫1角色不知 見圖有感而發:是我期許的樣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HOOK.jpg
HOOK

YouTuber HOOK的影片題材多元有趣,每次上片都能獲得不錯的流量,深受網友歡迎。然而總是報喜不報憂的她,日前透露因為經常做惡夢而需要吃藥才能好好睡覺,沒想到有一次吃藥後昏昏沉沉,畫下了一個圖案卻不記得,她事後看見此圖不禁有感而發。

看更多:孫生體驗一日牛郎!羅蘭「傳授3秘訣」就連男人都愛 超奢華店面1瓶酒破千萬

來源:HOOK IG

HOOK 22日在IG貼出一張自己手繪的人物,只見它有著圓圓的身體、戴著墨鏡並露出燦爛的微笑,一隻手還比著讚,模樣看起來既可愛又帥氣!她透露每天都要吃安眠藥才能睡著,但是事發當天因為臨時有工作要處理所以沒有馬上睡,導致意識有點模糊,到了隔天早上要出門時,「發現我在還沒睡著前,在門口畫了一幅畫」,至於這幅畫的意思什麼、是用什麼心情而畫、難道是工作的筆記,她全都不記得。

來源:HOOK IG

到了晚上洗澡時,HOOK終於想起來事發經過,她透露當時很睏卻很想吃牛排,「我又突然想到牛排在我心中很好吃,但也有人討厭牛排或不吃牛排」,每個人都對它有不同的評價,她有感而發地說:「就連牛排都會被討厭了,何況是人呢?可是牛排不在意,因為它是牛排,它是沒有感情卻能餵飽人的酷東西。」並期許自己也能夠變成「我畫的超酷牛排」。雖然全文沒有明講,但似乎是在暗指網路酸民一事。

來源:HOOK IG

事實上,HOOK日前透露大約從兩年前開始,「每天至少會做一個惡夢」,一開始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但是「最近常常直接被惡夢嚇到彈起來,驚醒。」後來去複診時,醫師開了可以抑制惡夢的藥,並幽默表示:「希望睡醒就會發現床頭有信義區的地契」。雖然用幽默的方式說明,但還是讓粉絲相當心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